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66
首頁
筆電
MSI
【01獨家】電競悍將《微星GE62暴雪英雄機》霸氣登場!參加回文筆電居然只要1元?
前往頁尾
24146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788ggghhh
788ggghhh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58330200
5分
501樓
2015-11-24 23:05
我覺得微星GE62暴雪英雄機最in功能是4K超高解析度螢幕,因為解析度高看片子才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熊熊愛吃魚
熊熊愛吃魚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58330208
8分
502樓
2015-11-24 23:06
我覺得微星GE62暴雪英雄機最in功能是GTX970M,因為有良好的顯卡遊戲玩起來才不會頓!!!!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ty
aty
個人積分:38分
文章編號:58330210
38分
503樓
2015-11-24 23:06
我覺得微星GE62暴雪英雄機最in功能是NVIDIA GeForce GTX970M獨顯卡,因為玩遊戲就是要效能全開才爽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布魯哈薩維
布魯哈薩維
個人積分:20分
文章編號:58330212
20分
504樓
2015-11-24 23:06
我覺得微星GE62暴雪英雄機最in功能是4K超高解析度螢幕,因為這樣看影片都超級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o8093
io8093
個人積分:1739分
文章編號:58330219
1739分
505樓
2015-11-24 23:07
我覺得微星GE62暴雪英雄機最in功能是NVIDIA GeForce GTX970M獨顯卡,因為玩遊戲就是要效能全開才爽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u04_1992
u04_1992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58330225
14分
506樓
2015-11-24 23:07
我覺得微星GE62暴雪英雄機最in功能是第六代Skylake處理器,因為最新的讓人很想要。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dc2357951
edc2357951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58330232
5分
507樓
2015-11-24 23:08
我覺得微星GE62暴雪英雄機最in功能是4K超高解析度螢幕,因為畫質好打起來才爽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曉照
曉照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8330248
0分
508樓
2015-11-24 23:09
我覺得微星GE62暴雪英雄機最in功能是GTX 970,因為玩遊戲做大動力還是顯卡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an諺
yan諺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8330258
0分
509樓
2015-11-24 23:10
我覺得微星GE62暴雪英雄機最in功能是Nahimic音效強化技術,因為不管要打遊戲還是看影片,音效逼真才刺激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ater cheng
water cheng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8330279
0分
510樓
2015-11-24 23:11
我覺得微星GE62暴雪英雄機最in功能是Nahimic音效強化技術跟4K螢幕,這樣看影片才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66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6)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