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驚訝! MXM顯示卡的筆電只要21K有找 微星GE603

地瓜超人 wrote:
真不知道DELL他們...(恕刪)

同意胖大你說的,他們家業務報價價差很大
但也沒必要說得這樣酸吧
同樣一台msi 筆電,不管是在y拍還是露天,價差也不少
不信可以用msi 電玩筆電代表之一gx640 i5-450 5850去找找看,價差達19K
目前行情價三、四萬的gx640 都可以價價差達19K

每個想買筆電的人,心中自有一把價格的尺
買得起M6x00 系列高單價工作站筆電的人也不例外
如果業務報價太高,消費者當然不想買,而去找其他業務or 其他機子
如果消費者覺得報價已達到心目中的價位,當然可能會買
當然報價越低,消費者剩餘就越多

所以說買筆電要貨比三家

plue2100 wrote:
無聊喇個賽好了,MX...(恕刪)


經銷商也是有分有專業能力和只會賣的分別
另外大陸那邊的mxm卡有多少是原廠抱廢料修出來的你又知道嗎
要看價格看原廠的報價才最準確吧
不懂就在那邊亂講恐怕只是誤導別人比較多
4670是mxm2.1世代的卡王了
6k算貴嗎
你去原場換看看不要說是4670了一張8600的卡就有廠商開到9500元以上了
真的有那麼好賺你可以自己去進貨來賣阿
沒有人會擋你
但是有問題你可要幫客戶處理好那才是重點吧
出一張嘴誰都會但是真的能夠幫別人解決問題的有幾個
只會出張嘴的就省省吧

mxm卡的資訊又是誰幫大家解說分明的呢
我可沒有一直在強調升級的可能性
反而是一些特定人士一直要把大家給誤導到那邊去

大陸那邊很多mxm卡原廠的ng品沒有維修的價值了
當廢料秤斤賣出來的
在由一些低價的勞工用比較激烈的方式修到能用
這樣的卡懂的人會去拿來賣嗎
也只有一些只看規格的人在那邊亂叫
在台灣做生產是要講信用重服務的
不是保故那3個月稱過去就算沒有問題的卡了
自己去看看拍賣有賣便宜卡的問與答吧
價格低的退換卡和糾紛有多少就知道了
mxm卡真的有那麼便宜那為什麼廠商不用呢
會真的想說那價格是對的人腦子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問題了

mxm卡我有專用的轉卡可以先行測試
不會拿客戶的筆電當白老鼠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閣下的批評我收下了但是請閣下除了放炮之外拿出點實力出來
講點能讓大家信服的話
不然對於這樣只會放炮的人講真的我連指教都很懶囉
我的時間是花在有意義的事上面
首先,你、我的身份最大的區別就是經銷商與消費者

那麼,光憑你自己聲稱的經銷商等級差異,這點如何請胖哥自己證明?

別說是以類似D3閃燈直打當資深20年攝影經驗的方式來取信消費者

因為,消費者不知道原廠報價是多少,再加上並無公開銷售管道可資比較

或許真若對岸的便宜,也有可能是昧著良心漫天喊價

更何況你聲稱"我可沒有一直在強調升級的可能性"

光是地瓜超人的前ID「嘉義胖哥」,在mobile01的右上角輸入"嘉義胖哥"+"MXM"搜尋

第一篇就出現"關於筆電MXM架構顯示卡改裝換卡的討論與分享"

其他隱藏於其他品牌NB的討論串尚可不論,自己發的文章總不能摀著眼睛當沒看見吧?!
--------------------------------------------------------
最後,也只能祝您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不會再發生4870屯貨求售無門的慘事
《三國演義》「孟獲垂淚言曰:『七擒七縱,自古未嘗有也。吾雖化外之人,頗知禮義,直如此無羞恥乎?』」

plue2100 wrote:
首先,你、我的身份最...(恕刪)


對了那晶片是M98XT
是4870的顯示晶片單單M98XT並不是4870
另外那一篇是我發的沒有錯阿
那些機器能用那些卡我有測試過的分享給大家
請問有沒有幫到一些人呢
尤其是當年ACER的使用者
原廠開的價格是多少
自行換卡的價格是多少
M98XT我自己爽拿來當鑰匙圈也OK阿

地瓜超人 wrote:
一直以來MXM顯示卡...(恕刪)


只要是專業的人,又肯花長時間打字分享專業心得的人,我覺得筆電版友應該好好珍惜,
只要發文都是有其知識性的,有其內容,應該支持,就事論事就好了。
支持胖哥~

taiwan168888 wrote:
只要是專業的人,又肯...(恕刪)


我也支持胖大, 不要想以一個絕對公正的立場去要求一個某公司經銷商或業代..
這是不現實的..

今天胖大身為微星經銷商, 不站在微星立場說話, 難道要說華碩很強, Sony無敵這種話嗎?
將心比心, 今天你我站在他的位置, 你覺得你會做得比他更好, 立論更為公正嗎?
可能可以, 但若當真如此, 你大概就不是一個合格的經銷商或業代了...

以胖大的資歷當然難說是天下無敵, 但是相信他經手的筆電應該比絕大多數網友還多很多的..
而且在實務面經驗更為豐富, 豈可說是無用? 至少觀察胖大兩年來..
一來他不會去太誇大事實, 二來攻擊對手大抵也有所本..
不是信口開河之徒...

當然美化或略為誇大自家產品是絕對少不了的, 但我覺得以他的立場來說莫可厚非..

以一個消費者立場來說, 我不覺得你應該完全去採信胖大的說法, 但..
至少他的說法真的頗具參考性, 像台灣這種鋪天蓋地的雙A當道環境下..
微星的努力及成績是應該給大家知道且肯定的..

我不是每件事都贊成胖大到底的人, 但我覺得他的存在及認真..
是很值得鼓勵的.... 如此而已...

好吧,事至如此也不便說什麼

我也希望胖哥能更多分享些筆電的好文章

而不是侷限於特定某家的好方面,以及其他家的壞方面
《三國演義》「孟獲垂淚言曰:『七擒七縱,自古未嘗有也。吾雖化外之人,頗知禮義,直如此無羞恥乎?』」
對阿,至少胖哥很多文章有知識性和頗具參考性,就值得鼓勵了,加油~

地瓜超人 wrote:
一直以來MXM顯示卡...(恕刪)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講實話有時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之前也是有寫過其他品牌筆電的一些東西
但是就算是9成講好的只有一成講問題
也會被一些特定人是說我在亂講
基本上我也不是全講微星的好
當然我會挑他好的部份出來講
比較弱的地方我大多只是帶過
我也要生活不是嗎
但是最少我不會刻意去騙人
對於效能也沒有特別去誇大
尤其是顯示卡效能的部份
相信這一個部份大家常會看到一些只使用中高階顯示卡的筆電
確有一些特定的人種是說某某遊戲可以特效全開完全不會lag
講真話是就算用到gtx580m的sli在一些遊戲開到最高特效都有些遊戲在要求比高的玩家會有不順的狀況
在來就是硬碟的效能了
很多遊戲都會有過畫面讀取延遲的問題
就算是用ssd的sata3的硬碟在加上raid_0的效能加持
都不可能會有玩全沒有lag的狀況
當然事後講那些話的人可以回一句


我覺得那樣已經是很順了



地瓜超人 wrote: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講...(恕刪)


其實胖大, 我是覺得, 人生很多事就是那"度"字而已..
就是你把事情做到什麼地步而已..
如果不像電視購物台那種執行長那種誇張唬爛法...(問題是很多人吃這套哩!!)
我覺得你能夠在宣傳及服務下賺到你需要的名聲及利益..
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

以你的立場, 你既然是人家的經銷商, 當然不可能打著藍旗打藍旗..
捅自己人一刀, 但是很多事還是事在人為..
你願意盡力去接近中立客觀立場去討論, 不是我們家都是世界第一, 其他間都是垃圾爛貨..
不要顛倒是非, 不要誇大過度或太過於避重就輕..
誠懇去服務他人.. 你自然支持度會增加...

大家對業代或像你這類經銷商多半成見都很深, 我坦承我也有一點..
都認為這種人會一面倒地去吹擂自己產品, 把對手打得一文不值, 失去客觀性..
這是難免的事... 可是若能盡力去減少這種程度, 用比較理性客觀立場去討論..
且攤給大家自由選擇, 而不是狂熱式地推銷, 我認為這是可以接受的..

況且業代也不止有負面價值, 沒有你們這些業代宣傳推銷, 寫一堆開箱文..
很多網站的內容會失色不少, 尤其像mobile這種規模的站...
畢竟像我們這種素人級的user, 是很難弄到大批產品, 又比較大規模地做比較的...
固然這裡面真的很難避免自賣自誇的內容, 但我覺得別太過份, 就是讓消費者去參考的好文了...

像現在我們討論到的MXM卡, 其實你換的話, 原廠應該是不會予以保固的..
甚至可能還拿這理由來拒絕保固你其他部份, 所以不是完全沒有後續問題的..
所以以您的立場, 就是盡力幫買家負責到底了, 如果你是賣顯卡的, 就是幫忙大家搞到好就是..
當然在更換前, 你也應該把必要的風險及你可以做到的服務保固講明白...
不是錢收了就算... 據我所知, 很多顯卡都只是回修良品而已, 即使是雙A這種大廠..
保後修理也只保固三個月, 而且張張價格不菲, 我自己就遇過百日陣亡的...
這種衰事不會是消費者想遇到的.. 這你若是店家, 就有提醒告知的必要.. 讓消費者做決定..
總之就是不要到時讓人家上來把你砍劈一翻, 你做一年的服務及努力, 可能比不上一個實際的買家..
在網路上對你做不滿意的指控...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