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抱怨文 (更新:MSI的解決辦法 含圖) 微星維修品質非常的糟 U100

要是我就直接請店家換我一台,
不給我換的話,如果在鑑賞期之內請直接退費給我
你大概是買到機王了吧,這種狀況每個品牌都會有的.我的U100用到現在已半年了
常常都長時間開機抓檔案,都沒什麼狀況,所以你的真的算是個案.
爭取看看店家願不願意幫你換新機.
都無言了.........................................
板大請保重

再去維修站跟他們說說看吧! 唉
這讓我想到兩年前送修主機板
拿的時候大概看一下
就走了
回來發現,他把上面電容都用手焊的
非常粗糙
還想說主機才都這樣修的喔!(沒送修過主機板)
過沒多久又壞了,又送
結果msi人員說,這電容不是我們焊的
不受理
明明就從他們那接手過來的
那時候在當兵,也沒空去跟他們搞這個
後來對MSI死心了,不用他任何東西
不過最近又看上U100
但看到這篇
我又對MSI打了個叉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