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新手請教筆電GE620DX

如題..因為小弟我上班需要隨時攜帶筆電
用途就是跑AutoCAD..Project..
下班之後當然就是跑LOL..也許會想玩暗黑三..

由於幾乎整天都是長時間開機..因此散熱也是我考慮的其中一個因素
因為小弟我是新手,所以對筆電真的不了解。
不知道筆電方面,CPU..顯示卡..散熱..這些方面的重要性

這幾天就要入手了,預算是三萬以內,當然有CP值不錯的兩萬多也是可以考慮。

我正在考慮MSI的GE620DX..

也有在看華碩的A55VM和A53SM...不知道該選擇哪一款
但是朋友有買前一代的A53..他跟我說會頓..不是很順暢
建議我買A55VM..

針對小弟的需求,希望各位大哥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或者是有其他不錯的也可以建議我

預算2萬~3萬..散熱佳..其餘的就是AutoCAD跟遊戲跑得順就好了,要求不高

謝謝大家
2012-06-17 10:3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新手 筆電
3萬以內就ge60
性能強散熱也不錯
3萬以內再加上你還有玩遊戲的話,建議你入手GE60,因為他的顯卡比較強!
如果你還有問題的話,地瓜大大應該幫的上你的忙!
drumjim wrote:
如題..因為小弟我上...
下班之後當然就是跑LOL..也許會想玩暗黑三..
這幾天就要入手了,預算是三萬以內,當然有CP值不錯的兩萬多也是可以考慮。
我正在考慮MSI的GE620DX..(恕刪)


買Nvidia獨顯筆電來玩遊戲要注意:有不少3D線上遊戲遊戲很可能只會用intel內顯來跑,不會用Nvidia獨顯來跑。

檢驗方式是:在電腦桌面上按滑鼠右鍵,點選「Nvidia控制面板」。然後在程式選單上找「桌面」,把「GPU活動顯示在通知列」打勾。

現在你可以看到NVIDIA GPU到底有沒有在活動。

NVIDIA控制面板可以單獨指定特定程式強制使用獨顯,但很多遊戲都沒用。Nvidia獨顯就是不會動。通知列呈現灰色,滑鼠移上去,會顯示GPU活動:無(即使你正在開著遊戲)。

這狀況存在很久了,Nvidia一直更新驅動,但問題始終存在。有空到Nvidia Forums官網查看一下就知道有多嚴重,不只是微星才有問題,幾乎所有品牌筆電都看得到玩家在上面抱怨:

http://forums.nvidia.com/
Optimus & Hybrid Graphics的討論版
首先謝謝給予意見的人喔!!

其實預算也是個主要的原因...
不知道GE620如何~~雖然比較舊一點點
但是之後還是可以做升級..
drumjim wrote:
首先謝謝給予意見的人...(恕刪)


GE620只能升級CPU 顯卡是銲死的
然後GE620的顯卡 跟GE60 比 差不少喔
但是GE620 CPU 再怎樣升級 也不會比GE60強,,
畢竟兩台規格有差 GE60的散熱整體會比較好
ge60跑星海的話~~

特效開一般,跑的順嗎??

現在ge60真的好缺貨~~店家就一直推我ge620,說都差不多= =|||

GAME wrote:
ge60跑星海的話~...(恕刪)


GE620 跟GE60 差很多,,,,
東西會缺貨 不是沒道理,,,


8156777 wrote:
GE620 跟GE6...(恕刪)


缺貨阿.....不知道下訂單後要等多久= =

GE620dx跟GE60會差很多嗎?

bigshawn wrote:
缺貨阿.....不知...(恕刪)


不是有說,,,
差很多了嗎,,,,
顯卡效能差很多,,,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