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小弟我上班需要隨時攜帶筆電
用途就是跑AutoCAD..Project..
下班之後當然就是跑LOL..也許會想玩暗黑三..
由於幾乎整天都是長時間開機..因此散熱也是我考慮的其中一個因素
因為小弟我是新手,所以對筆電真的不了解。
不知道筆電方面,CPU..顯示卡..散熱..這些方面的重要性
這幾天就要入手了,預算是三萬以內,當然有CP值不錯的兩萬多也是可以考慮。
我正在考慮MSI的GE620DX..
也有在看華碩的A55VM和A53SM...不知道該選擇哪一款
但是朋友有買前一代的A53..他跟我說會頓..不是很順暢
建議我買A55VM..
針對小弟的需求,希望各位大哥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或者是有其他不錯的也可以建議我
預算2萬~3萬..散熱佳..其餘的就是AutoCAD跟遊戲跑得順就好了,要求不高
謝謝大家
drumjim wrote:
如題..因為小弟我上...
下班之後當然就是跑LOL..也許會想玩暗黑三..
這幾天就要入手了,預算是三萬以內,當然有CP值不錯的兩萬多也是可以考慮。
我正在考慮MSI的GE620DX..(恕刪)
買Nvidia獨顯筆電來玩遊戲要注意:有不少3D線上遊戲遊戲很可能只會用intel內顯來跑,不會用Nvidia獨顯來跑。
檢驗方式是:在電腦桌面上按滑鼠右鍵,點選「Nvidia控制面板」。然後在程式選單上找「桌面」,把「GPU活動顯示在通知列」打勾。
現在你可以看到NVIDIA GPU到底有沒有在活動。
NVIDIA控制面板可以單獨指定特定程式強制使用獨顯,但很多遊戲都沒用。Nvidia獨顯就是不會動。通知列呈現灰色,滑鼠移上去,會顯示GPU活動:無(即使你正在開著遊戲)。
這狀況存在很久了,Nvidia一直更新驅動,但問題始終存在。有空到Nvidia Forums官網查看一下就知道有多嚴重,不只是微星才有問題,幾乎所有品牌筆電都看得到玩家在上面抱怨:
http://forums.nvidia.com/
Optimus & Hybrid Graphics的討論版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