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LENOVO X6系列 電池根本有問題 串聯要求全面回收

小弟我的電池今天也掛點了

都不能充電~一直出錯

而且我看了充電次數~才40次就掛了

看起來周遭朋友都是2年電池就掛了

真是~~~這可以更換嗎?

剛剛看官網~我的FRU編號在名單內

那表示我可以去維修中心換新電池嗎?


BLOG:http://www.dotblogs.com.tw/aquarius6913/Default.aspx
過保固,但是在召回的名單中......
不管此電池目前是好的還是壞的,聯想應該都要更換...............
aquarius69131 wrote:
小弟我的電池今天也掛...(恕刪)


快去換吧!!!!
_andy_chen_ wrote:
快去換吧!!!!...(恕刪)


小弟已經問過維修中心了

他們說這批有問題可以更換

但是假如這批電池沒有故障還可以充電使用

是否可以更換?
BLOG:http://www.dotblogs.com.tw/aquarius6913/Default.aspx
aquarius69131 wrote:
小弟已經問過維修中心...(恕刪)
不行。
我覺得先說說看自己的使用習慣
因為不同的使用習慣電池壽命也會有差
有人是sanyo機芯然後掛點的嗎?
小弟是sanyo機芯,但是目前僅剩28.20wh....儲存量......
會不會過一年(2008.10.09購買),電池就掛了~~~~
ping_yuan wrote:
有人是sanyo機芯...(恕刪)

我的是sanyo的 ~ 用了約 1年半左右就掛了 ...

我看x6系列的頂多用不到2年都掛定了!


Before u achieve, u must believe.
ping_yuan wrote:
僅剩28.20wh....儲存量...(恕刪)


我猜測你應該是充了約100次左右,是嗎???
因為我發現每充五次充飽容量約會減少0.5Wh,100次充放充飽容量約會減少10Wh...

目前是212次......
設定是75%以下充電.....95%停止......

因為只要在外or 開會,使用時間超過1H.......那就會有充電次數~~~~~

我是97年10月初買的........看起來趕不及把它給操壞~~~~~
  • 2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