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久了就爆了,慘一點的連B cover也破
後來T4系列轉軸有問題都是斷掉,很少鬆的,斷掉的也是少數
R5的就有鬆掉的,通常底殼會先裂
T/R60跟T/R61就大部分都是變鬆比較多
不過我覺得養成正常使用習慣
轉軸也比較不容易鬆或斷掉才是
大概三年吧
轉軸有一小段
鬆鬆的
有拆開來看
裡面已經變形
重點來了
過了鬆鬆搖搖的那一段
會變的很緊
要很用力
要兩隻手
一支手螢幕
一支手底座
這樣才能開合
如果只用一支手開螢幕
底座會整個起來
根本打不開螢幕
緊到底座的主機板
都能看出變形
彎彎的
有送修過
才三年
原廠已經沒有零件
太濫了
到台北有一家專修小黑的店家
在小巷子內
不方便說太清楚
很小
像是小住家一樣
換了一組
一樣緊
開合時
主機板都變形
怪我當時
沒有看這他當場換
只在外面等
我懷疑他換了一組中古品(殺肉)給我
濫店家
現在我的R52
只敢當桌機用
不敢讓轉軸動了
怕我的主機板
變形故障
我有拆開換下的轉軸
裡面的潤滑油黑黑的
很緊
不知道是太緊
所以磨出很多粉
還是我常常跑工廠
工廠灰塵多
只是原廠的備料
才三年就沒有
太讓我失望了
內文搜尋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