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ospora wrote:想請問那個Sierra wireless MC8775 HSDPA去哪邊買的?謝謝您∼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耶...目前用3G實在很慢...另外也請問版大知不知道請問這張卡可以裝在X60s上嗎? (1702-BC4)如果知道的話煩請解惑一下,感恩!
看了這篇勸拜文決定入手,等了一個星期終於收到x300了,使用兩天後感覺很實用的機子,尤其我是買直接內建HSDPA卡的型號,所以省去改機子囉,在外面使用真是方便,內建HSDPA卡訊號比用usb卡還強,缺點:螢幕可視角度不夠。真是一台超薄的機子,正在等待 3 Cell Bay Battery 來加強功力。不過心情有點鬱悶,收到x300後隔天廠商降價約台幣五千台灣應該價格也會降一些吧最後附上幾張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