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購入S205(E-450),溫度感覺好像有點高,用軟體(hard ware monitor)測試,待機時(室內溫度約27度)最低大約是攝氏52-55度,如果CPU 100%負載時則約72-75度,不知這樣的溫度是否過熱,還是小筆電都是這麼熱情,可以請有購入的大大幫忙比對一下嗎?感謝!
我第一次PO文,請見諒。版主你好,我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今天剛入手的hp dm1 E-450剛開機就有50度,然後正常上上網差不多1小時我再開aida64測一下溫度就都維持在60~然後用再久,不管在冷氣房還哪裡,大概都維持60我猜玩遊戲的話應該還會再熱一點我是覺得溫度稍微偏高啦...說什麼有coolsense結果還這樣...讓我有點小小失望ˊˋ請問有人可以分享一下msi u270的溫度嗎?我看過展示機,msi散熱好像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