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Compaq v2000 筆電問題

想求救﹐我的筆電出現問題了。

筆電為 HP Compaq v2000 系列。在使用大約30到60分鐘後﹐就會聽見
仿彿是硬喋電力不足的聲音﹐然後畫面就會hang着﹐然後要不然就是
黑屏﹐要不然就是黑屏加有閃動的白色線條。

因為首先聽見硬牒聲﹐所以就試着拿掉硬牒。直接用 ubuntu live CD
來 boot 機。但是結果也是一樣﹐問題一樣出現。但是只要放着它1﹐2個
小時﹐然後再開﹐又可以跑約30分鐘。風扇也沒有問題﹐確定有工作。

因為不會拆這臺筆電﹐上 google 也不到影片或教學如何拆機。

所以想求助各位如何拆這臺筆電﹖還有想請教最可能出現什麼問題﹖
如何才能修好﹖也因為經濟關係﹐希望不用換主板這個方便但是昂貴的
做法。因為這臺現在已經不值錢了﹐換個主機板要馬幣800-900(新臺幣
約6800)的話﹐我干脆就賣臺新 netbook 好了。

也是因為覺得這臺筆電還開的着﹐證明還沒有完全報廢﹐就想盡辦法修好它。
錢太難賺了。。
2009-01-14 14:58 發佈
真的非常抱歉﹐可能是搜尋的關鍵字用的不對﹐真的是很抱歉﹐麻煩大家了。

能繼續請教各位能判斷這臺筆電是什麼問題嗎﹖
蔚藍天空﹐有我腳印﹔翠綠湖水﹐留我身影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