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為 HP Compaq v2000 系列。在使用大約30到60分鐘後﹐就會聽見
仿彿是硬喋電力不足的聲音﹐然後畫面就會hang着﹐然後要不然就是
黑屏﹐要不然就是黑屏加有閃動的白色線條。

因為首先聽見硬牒聲﹐所以就試着拿掉硬牒。直接用 ubuntu live CD
來 boot 機。但是結果也是一樣﹐問題一樣出現。但是只要放着它1﹐2個
小時﹐然後再開﹐又可以跑約30分鐘。風扇也沒有問題﹐確定有工作。
因為不會拆這臺筆電﹐上 google 也不到影片或教學如何拆機。

所以想求助各位如何拆這臺筆電﹖還有想請教最可能出現什麼問題﹖
如何才能修好﹖也因為經濟關係﹐希望不用換主板這個方便但是昂貴的
做法。因為這臺現在已經不值錢了﹐換個主機板要馬幣800-900(新臺幣
約6800)的話﹐我干脆就賣臺新 netbook 好了。

也是因為覺得這臺筆電還開的着﹐證明還沒有完全報廢﹐就想盡辦法修好它。
錢太難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