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買來至今已經4年多了~一直是陪伴我的好伙伴,不過每天開機後的聲音越來越大,散熱也越來越熱~想把他拆開來清一下風扇,但是怕裝不回去請問有清風扇的步驟教學參考嗎?或者是哪裡有清的服務(台南或台北),費用大概多少,多久工作天?麻煩回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