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g6-2021tx 自行灌win7 32位元之後....

因為不想用原場64位元版本,自行灌成32位元,但是發現驅動程式完全沒有,而且也無法上網(LAN),無法連上WIFI(WLAN),在裝置管理員中的其他裝置裡面都是黃色驚嘆號,也找了一堆驅動來灌,但是就是沒用,雖然我有把原廠recovery備份到光碟裡面,剛剛想要用光碟恢復成原場狀態,但是他卻說無法復原,大概是我把原本的系統蓋過去了,現在使用備份光碟也無法復原,請問各位大大可以提供驅動給小弟嗎,搞了一整天了 哭~~~
2014-03-16 13:13 發佈
http://h10025.www1.hp.com/ewfrf/wc/softwareCategory?cc=tw&dlc=zh-hant&jumpid=reg_r1002_twzh_c-001_title_r0001&lc=zh-hant&product=5239421&

原廠也只提供64位元的驅動程式,不過我用那麼久也沒有覺得不便,為何要裝32位元呢??
嗨 你好,聽你的建議之後,我把筆電灌成win7 64位元版本(不是恢復原廠的,因為原廠太多沒用的程式,而且只能分一個C槽),搞了一天,到HP官網把驅動程式都灌上去了,但是打開裝置管理員,還顯示兩個裝置沒有安裝到正確驅動顯示驚嘆號,一個顯是"PCI裝置",另一個無法偵測。

還有另一個問題是,我灌了g6-2021tx這個驅動程式,Synaptics 觸控板驅動程式。http://h10025.www1.hp.com/ewfrf/wc/softwareDownloadIndex?softwareitem=ob-104704-3&cc=tw&dlc=zh-hant&lc=zh-hant&os=4063&product=5239421&sw_lang=

但是每次灌似乎都沒有成功,都會跳出一個視窗說可能沒有完成安裝,視窗名稱是顯示相容性問題。

請問你之前是怎麼成功去灌驅動程式的?

謝謝你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