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筆電有兩個作業系統~如何砍掉另一個!!請高手教一下~!!

我的hp筆電有兩個作業系統~Vista 跟win7
每次開機都要選一個~看了就很礙眼~
不知道如何砍掉Vista這個作業系統~留win7
各位神人大大~教我一下吧~!!
2009-12-13 12:58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