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目前台灣有上市且擁有USB 3.0搭配的HP機種有哪些?有達人可以透露一下嗎?!

有實測數據嗎?

知道的人麻煩列一下,謝謝。

HsiangFeng wrote:


我是在光華新天地...(恕刪)


真令人汗顏的說法.....這樣說,誰敢訂下去壓

看來還是等它確定報價再跟他訂貨,目前還是再找看看拍賣或是哪家經銷商有辦法報價的!!!!

aleck1119 wrote:


該不會是看到那種...(恕刪)


我記得,拿外接式硬碟測試跟電腦直接測試數值好像是不一樣耶!!!

看看有沒有大大可以提供相關測試數據給予參考一下咩~~~

我也去爬個文 看看有沒有大大有測試的!!!!
pinaaaaaa wrote:
8730W少歸少還是...(恕刪)


其實我當天就直接下定8730W了,
原先是到網路報價最低的那家看,
但是.....................有些因素個人無法接受,
所以才會換去一樓的HP專賣店看看,
結果HP專賣店現場無實機可看
便跟店員玩起菜市場遊戲,
喊到最後嗆了店員一句:只要你明天可以交機,一句話xxxxx現金.......
結果就這樣給他買下去了,
都忘了去隔壁看一下DELL M6500

拿到機子以後馬上灌SolidWorks 2009測試效能,
OS是HP Windows 7 Pro x64的版本,
開圖跟繪圖的速度及順暢度竟然比桌幾Q9300+FX3450還好,
馬上感覺到錢沒有白花且花的有價值

我是買8730W(WB260PA)螢幕是1920x1200的規格+高容量電池底座,
再到樓上買了Logitech M705加起來的錢還比官網8730W(VD657PA) 定價便宜,
差價還可以帶老婆到台塑牛排吃一餐好料的


HsiangFeng wrote:


其實我當天就直接...(恕刪)


恭喜大大新機入手~等著看大大PO開箱文囉!!!

大大也證實了8730w的 T9600確實比Q9300快囉!!!!

大大使用後的散熱效果呢?! 全開的時候會很熱嗎?

新領域傳奇 wrote:
恭喜大大新機入手~等...(恕刪)


開箱文
商用機有啥好看的,
什麼都沒有,連OS都要自己灌


散熱效果個人是覺得做得不錯,
不過我是有加了電池底座,
一般操作時溫度很接近室溫,
只有在CPU跟HD上方會稍微感到溫溫的,
在做分析或是宣染效果持續一段時間後,
也只有CPU的部分溫度會感覺到有升高,
但也只是接近體溫的溫度,
不至於會有不舒服的問題。
忘了說明一點,
8730W整機運作時非常的安靜,
除了那台燒錄機,
燒錄機在全速運作時的聲音很明顯

HsiangFeng wrote:
忘了說明一點,
87...(恕刪)


哇~看來HP的商務機種真的很不錯耶!!!

效能沒話說,只是送的東西....就如同大大說的.......

不過,電腦咩,效能好最重要囉!!!!

看來,我可以去把8740w敗下去了!!!效能第一~~~~
8740W 17" 3.57kg

(8740w) 17W/i7 720QM(1.6GHz)/500G(72rpm)/2G*2(4 dimm)DDR3/NVIDIA Quadro FX 2800M with 1GB GDDR3/DVDRW/WIN7 TO XP/ 200萬素畫WEBCAM

HD WUXGA 1920x1200/4dimms/USB3.0



好東西~哈哈~(貴..........)

pinaaaaaa wrote:
8740W 17" ...(恕刪)


這台機種的外型是真的不錯,規格也是OK的,只是在於價格的的蠻硬的!!!

如果價格再調低一點 ,這台機種應該會賣的很不錯!!!!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