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aaaaaa wrote:
8730W少歸少還是...(恕刪)
其實我當天就直接下定8730W了,
原先是到網路報價最低的那家看,
但是.....................有些因素個人無法接受,
所以才會換去一樓的HP專賣店看看,
結果HP專賣店現場無實機可看

便跟店員玩起菜市場遊戲,
喊到最後嗆了店員一句:只要你明天可以交機,一句話xxxxx現金.......
結果就這樣給他買下去了,
都忘了去隔壁看一下DELL M6500

拿到機子以後馬上灌SolidWorks 2009測試效能,
OS是HP Windows 7 Pro x64的版本,
開圖跟繪圖的速度及順暢度竟然比桌幾Q9300+FX3450還好,
馬上感覺到錢沒有白花且花的有價值

我是買8730W(WB260PA)螢幕是1920x1200的規格+高容量電池底座,
再到樓上買了Logitech M705加起來的錢還比官網8730W(VD657PA) 定價便宜,
差價還可以帶老婆到台塑牛排吃一餐好料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