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時的公司有自購NB輔助辦法, SALES 自行購買NB, 公司連續輔助36個月, 每月1000元, 等於做3年,公司給你
36000元買NB, 而我做了2年3個月, 加上NB1401 當時市價約40000, 所以我......

這些是題外話, 重點是這台我在使用到1年多時就發生,使用中HARDDISK會自己PARK, 然後系統好像當了, 但過了一會兒就好了,但這現象不常發生, 約1~2週才發生一次,所以也沒有送去保固.
使用到2年左右,此現象變的更常發生約1週1~2次, 我本想是HARDDISK要壞了, 所以就自行換了一台, 但此現象仍有, 原來的拿去當外接式HARDDISK, 則從無此問題.

用到過了第3年, 此問題更嚴重, 有時在開機時, BIOS 會找不到HARDDISK, 但己過了保固期.

因為是免費得到, 所以並沒有積極的去處理
, 又因為公司有提供NB.現在我換了新公司,又要自備NB了 , 所以想搞定他繼續用.

其實若沒有此問題, NB1401是一台不錯的NB, 外型, 電池續航力, LCD 14.1....等等.

希望有前輩能提供經驗談.
我在猜不知是否為過熱, 因為很少聽到FAN在運做.



精神,目前我的G-MAX NB1401 "極"已經被我拿來當動物機,默默的24小時幫助我喔!

, 請問換HD的FPCB 花了多少,參考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