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有暗點是否在完美保固範圍內?

如提, M4400 用了快2個月才發現, 螢幕右上(距上緣約5公分處右緣約7公分處)有一暗點... 由於螢幕是1920x1200 所以點很小時在很難發現. 但是好死不死給我看到了, 既然看到了就會一直去注意

然後心情就開始不好, 打報告打錯字, 玩game 也趴車.... 這樣應該算是"失去螢幕該有的功能" (爽度功能)

..

問一下大家, dell 的完美保固, 對於螢幕的壞點有保固嗎?

另外, 我可以趁機貼錢換RGB LED的螢幕嗎?

還有我的D 槽還原槽沒有隱藏 是工程師忘記隱藏嗎? 還是大家都這樣?

光碟機沒有螺絲鎖上,也是大家都這樣嗎??


墾請各位先敗, 提供一點意見吧  
2009-04-15 0:51 發佈
KillerJack1021 wrote:
如提, M4400 ...(恕刪)


亮點如果落在中間區域應該有

暗點肯定是沒有了

拿捶子打向LCD
就有完美保固可以
用了
我也知道 但是...實在是下不了手壓 補字補字
KillerJack1021 wrote:
如提, M4400 ...(恕刪)



跟他們凹凹看說影響你的工作 = =

然後,我用的是1330 ,我的機子過來時,還原槽也是沒有隱藏
我的光碟機也沒鎖
沒鎖比較方便吧
因為我平常都把光碟機放在家裡
換成減重匣

關於暗點
我不知道暗點是否有保固
但仍建議樓主可以聯絡客戶關懷部看看
可以跟他們說由於你工作的關係
這個暗點對你造成很大的影響之類的…

我是覺得客戶關懷部的小姐都不錯
以我個人來講
幾乎是有求必應
就連我的光碟機減重匣也是跟他們凹來的
tokugawa123 wrote:
我的光碟機也沒鎖沒鎖...(恕刪)


1330 的光碟機拿不下來,要拿要拆機.....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