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 M4400 用了快2個月才發現, 螢幕右上(距上緣約5公分處右緣約7公分處)有一暗點... 由於螢幕是1920x1200 所以點很小時在很難發現. 但是好死不死給我看到了, 既然看到了就會一直去注意 然後心情就開始不好, 打報告打錯字, 玩game 也趴車.... 這樣應該算是"失去螢幕該有的功能" (爽度功能)..問一下大家, dell 的完美保固, 對於螢幕的壞點有保固嗎?另外, 我可以趁機貼錢換RGB LED的螢幕嗎?還有我的D 槽還原槽沒有隱藏 是工程師忘記隱藏嗎? 還是大家都這樣?光碟機沒有螺絲鎖上,也是大家都這樣嗎??墾請各位先敗, 提供一點意見吧
我的光碟機也沒鎖沒鎖比較方便吧因為我平常都把光碟機放在家裡換成減重匣關於暗點我不知道暗點是否有保固但仍建議樓主可以聯絡客戶關懷部看看可以跟他們說由於你工作的關係這個暗點對你造成很大的影響之類的…我是覺得客戶關懷部的小姐都不錯以我個人來講幾乎是有求必應就連我的光碟機減重匣也是跟他們凹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