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cool wrote:因為這次剛出包戴爾可能還要跟公關公司喬一下消毒費用因為上次花了三千萬消毒這次可能要花更多...(恕刪) 大大,你不要跟一般社會大眾一樣被DELL給唬爛掉了啦DELL幾時損失3000萬?如果照他折扣後的價格賣出應該是賺更大才對要不然,鄉民們也不會一肚子鳥X便覺得DELL誠意不夠囉
ProPeter wrote:嗯,想當魔人的,請跟我聯絡,偶可以分你一台,數量有限,向偶的魔人優先! 魔人???怎麼這一次感覺像是在拍DELL 版的魔戒阿這次應該是第二集了,魔人在高塔下整軍完畢,因該最快會在今晚抵達今晚要挺住阿,當星期一望向東方第一到糬光出現時,救援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