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

dell又"大促銷"了 E4300

荷蘭的土地都要沉到海裡了
誰會想選配那個~
哈哈
嗯,想當魔人的,千萬不要變成魔人,魔人不受歡迎!
請問有收到信的是啥時訂的呀?~
我九點多訂還沒收到...@@""
而且我沒記序號Orz....
ProPeter大到底買了幾台啊...

等等01鄉民都到你家門口暴動...(拿不到機...)要怎辦?
在兩個月就回澳洲了,昨晚睡前就訂了一台,真的希望能夠拿到
否則現在用的VAIO-Z,真的太脆弱,亦不小心就要花錢,
E4300這台看過實機,真的蠻耐用堅固的
~~只有自己想不想做,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事~~

NARTY wrote:
下周如果是工作站或是...(恕刪)


大大

當正義磨人之前.......


記得發文之前先去DELL報到耶~~~~
Jungchu Hsu wrote:
請問有收到信的是啥時...(恕刪)

我是早上八點下訂單的
在下午兩點多收到確認信了…
你應該也快了www
別急…
workcool wrote:
因為這次剛出包

戴爾可能還要跟公關公司喬一下消毒費用

因為上次花了三千萬消毒

這次可能要花更多...(恕刪)



大大,你不要跟一般社會大眾一樣
被DELL給唬爛掉了啦

DELL幾時損失3000萬?
如果照他折扣後的價格賣出
應該是賺更大才對
要不然,鄉民們也不會一肚子鳥X便
覺得DELL誠意不夠囉
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因為訂了就不能直接退訂單

所以我前前後後改了配備訂了七台

也都收到訂單了 = =
ProPeter wrote:
嗯,想當魔人的,請跟我聯絡,偶可以分你一台,數量有限,向偶的魔人優先!


魔人???

怎麼這一次感覺像是在拍DELL 版的魔戒阿


這次應該是第二集了,魔人在高塔下整軍完畢,因該最快會在今晚抵達

今晚要挺住阿,當星期一望向東方第一到糬光出現時,救援就來了
  • 6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