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DELL VOSTRO V13 開箱文

基本上 DELL的官方說法是 他們推出的價格已經很優惠了

然後就是接著一堆@%$%^&*^%#$@@$#^%*&^&%$怪怪理由

我就不想聽了

整個沒誠意要讓人使用真心卡就是了.....
這是種責任問題,當初想要用真心卡做到真正誠意,就要面對這種行銷面提列損失.
晚點再去各大網站再post 一下這種鳥狀況吧..
好機器被dell tw搞成這樣..也真糟糕...
Opensources,虛擬化,Voip,FC ,Storage ,Embedded system http://www.osslab.org.tw

xx123 wrote:
小弟也買了一台.

...(恕刪)

Fn+F2據了解是切換電池充不充電,也就是僅使用AC電源或使用AC時順便充電.

steven_yang91 wrote:

Fn+F2據了解是切換電池充不充電,也就是僅使用AC電源或使用AC時順便充電.
...(恕刪)


謝謝大大的回答. 小弟昨天打了給DELL...知道了是用來切換電池模式,不過是DELL的程式. 可惜的是, 小弟這台機器,在使用DELL還原程式還原一次後使用時沒有反應.懷疑是還原後並沒有一拼還原那個程式(小弟是用DELL的還原,而且只選擇dell factory image,並沒外加其他選項.) 在還原前是否有效就不知道,因為小弟習慣新機一買回來就先做一次還原的.

另外, 打給客服的重點原因是不能接受這台機器的劣質組裝. 在esc鍵至F3鍵對上, 那個位置並沒有組裝好,有1MM左右的虛位,可以按下.而esc鍵旁的位置懷疑卡準沒扣好, 也是凸了一點點出來,輕輕按下會會出tak的一聲.

DELL的品質真的是. 唉~ 一台商用機都出這個情況, 小弟之前買的HP, BENQ的家用機組裝都比這台DELL好.

DELL客服今天給了回應,也安排了技師上門維修組裝問題,希望可以維修好.

xx123 wrote:
DELL的品質真的是. 唉~ 一台商用機都出這個情況

Vostro 應該不是商用機吧!
沒有光碟機么?感覺不太方便。重灌作業系統怎么辦。
聞きたいことがあったのに、二人の会話が車の音に阻まれて通り見舞うよ!
aparosa wrote:
Vostro 應該不...(恕刪)

是商用系列啊,只是上針對SMB的。V系列看來還算是SMB中的較高階(slim & long battery life)呢~

xx123 wrote:
小弟也買了一台.

...(恕刪)


Battery charge enable/ disable 的符號~~~ Dell 商用機種也都有這個功能~~~但好像要搭配 utility 才能在show 出來~~~供參考~~!!!
不知道這台變壓器有跟E4200一樣小嗎?




這個是45w的變壓器
借問一下,Dell vostro v13 $449搭的Celeron M Processor ULV 743+2g ram
對我的需求:
瀏覽網頁、文書編輯、ppstream、Facebook flash game、看DVD or 720p影片。

而言會太慢了嗎?
多謝建議!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