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_yang91 wrote:Fn+F2據了解是切換電池充不充電,也就是僅使用AC電源或使用AC時順便充電....(恕刪) 謝謝大大的回答. 小弟昨天打了給DELL...知道了是用來切換電池模式,不過是DELL的程式. 可惜的是, 小弟這台機器,在使用DELL還原程式還原一次後使用時沒有反應.懷疑是還原後並沒有一拼還原那個程式(小弟是用DELL的還原,而且只選擇dell factory image,並沒外加其他選項.) 在還原前是否有效就不知道,因為小弟習慣新機一買回來就先做一次還原的.另外, 打給客服的重點原因是不能接受這台機器的劣質組裝. 在esc鍵至F3鍵對上, 那個位置並沒有組裝好,有1MM左右的虛位,可以按下.而esc鍵旁的位置懷疑卡準沒扣好, 也是凸了一點點出來,輕輕按下會會出tak的一聲.DELL的品質真的是. 唉~ 一台商用機都出這個情況, 小弟之前買的HP, BENQ的家用機組裝都比這台DELL好.DELL客服今天給了回應,也安排了技師上門維修組裝問題,希望可以維修好.
xx123 wrote:小弟也買了一台....(恕刪) Battery charge enable/ disable 的符號~~~ Dell 商用機種也都有這個功能~~~但好像要搭配 utility 才能在show 出來~~~供參考~~!!!
借問一下,Dell vostro v13 $449搭的Celeron M Processor ULV 743+2g ram對我的需求:瀏覽網頁、文書編輯、ppstream、Facebook flash game、看DVD or 720p影片。而言會太慢了嗎?多謝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