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汗顏的請求

大家好...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最近在家裡找到一台接近上個世紀的產物"A6U"

無奈系統有問題, 只能重灌.

按了F9沒有用. 回復光碟也不見了.

請問大家有那片光碟嗎?
2019-07-27 5:5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請求

ming明 wrote:
大家好...請聽我...(恕刪)


這是XP的

上網找找就有了

不過這台速度很慢了

要上網看影片也不太行了


ming明 wrote:
大家好...請聽我...(恕刪)


就算你成功把XP裝起來,可能也不見得跑的順喔。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裝Win7。
ming明 wrote:
大家好...請聽我娓...(恕刪)

XP序號網路也有。
驅動程式的話可以用驅動精靈跑一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