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我們筆電怎麼會這樣?

資料夾點不開 一定要按左鍵 開啟
網頁也是點進去會跳出另一個視窗⋯


求解 謝謝
2016-03-16 13:4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問題
會不會是滑鼠左鍵異常?
應該不是 但我試試看吧⋯⋯
JCYC wrote:
應該不是 但我試試...(恕刪)


shift或是ctrl鍵卡住了?
怪怪的 重開機就ok了
可是過一下又會這樣
好像換win10後開始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