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筆電
Asus
ASUS U36JC 剛買兩個月 突然出現白屏
前往頁尾
188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iswe
iswe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0622993
0分
樓主
2011-09-13 23:24
才剛在京站買兩個月的U36JC 剛突然螢幕半邊出像這種情形
有重開機完又沒事 過一下又變這樣 有沒有人也有這種情形
一定要送皇家了嗎
2011-09-13 23:2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ASUS U36JC
白屏
188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jk376851
jk376851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0632757
0分
2樓
2011-09-14 12:53
恭喜 機王!!
修理肯定破千....
去看看能不能算免費
保固內 不知有沒有免費
沒的話 盡量殺價吧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swe
iswe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0632895
0分
樓主
2011-09-14 12:59
今天開機又好了 斷斷續續的
那到底是甚麼地方出問題
拿去維修怕被亂開價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gn02182175
gn02182175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30633891
14分
4樓
2011-09-14 13:48
我覺的出現這問題 第一時間 先拿錄影 錄下來 或是看能不能不關機 直接拿去皇家給他們看
在來就是保固內 是不用花錢的 這不是螢幕破掉 如果一直修不好 你可以要求換一台新的 才兩個月
問題就出現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epswalker
stepswalker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30640200
6分
5樓
2011-09-14 18:39
我之前用W7也有類似情況,
最後顯示卡就壞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lelia
clelia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30640463
11分
6樓
2011-09-14 18:57
stepswalker wrote:
我之前用W7也有類似...(恕刪)
為什麼我的目光會不自主的放在筆電以外的地方......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epswalker
stepswalker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30641287
6分
7樓
2011-09-14 19:55
iswe wrote:
才剛在京站買兩個月的...(恕刪)
想太多了... ^^"
想問一下,如果要在台灣維修我這台W7的顯示卡,收費大約要多少?
(小弟是香港人,在香港問過,要大約600港元...)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lyandy
Lilyandy
個人積分:2052分
文章編號:30641295
2052分
8樓
2011-09-14 19:55
肯定是顯卡掛了。
所以~~~等於換主機板~~~
保內應該免錢,
保外應該快破萬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swe
iswe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0642807
0分
樓主
2011-09-14 21:16
目前又一切正常 有人也是這樣嗎
斷斷續續的
請問送皇家維修大概需要多少工作天?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taiwan168888
taiwan168888
個人積分:56分
文章編號:30643297
56分
10樓
2011-09-14 21:38
請問樓主平常很操遊戲嗎?
iswe wrote:
才剛在京站買兩個月的...(恕刪)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