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N53JF視訊問題

用了視訊之後發現怎麼沒有想像中的清楚也很跟不上動作
這是為什麼呢?
不是200萬畫素
我都到官網更新了~為什麼還是一樣~
有哪位大大可以救救我!!
2010-11-08 0:3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53JF視訊 問題

GGGYYY520520 wrote:

用了視訊之後發現怎麼...(恕刪)


有人可以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嗎?
鏡頭前有貼一片保護膜, 請問撕掉了嗎? 撕掉後效果會好很多...
如果已經撕了, 那就得請樓下的人解答了.
或者, 直接問華碩或店家不就OK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