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有台Eee PC 701 4G Windows XP版本(推出沒多久就買了)
買來後真的也只有拿來上上網而已.想說有點浪費
所以想狂裝一些東西增加一些用途 例如譯典通 電子地圖 小遊戲等等..
4G真的裝不了什麼東西就塞暴了 雖然可以透過SD卡來擴充
但感覺一個系統分成兩個地方儲存很麻煩
再來就是考慮Eee PC要重灌回復也很麻煩.
所以想這樣規劃(不曉得可不可以)
1.重新安裝XP但不安裝在硬碟內而是安裝在SD卡內
2.內建的4G SSD就用來備份系統 方便更快速回復
然後大家手邊的舊款EEE PC又是如何重新改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