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Eee PC容量太小不敷使用

手邊有台Eee PC 701 4G Windows XP版本(推出沒多久就買了)

買來後真的也只有拿來上上網而已.想說有點浪費

所以想狂裝一些東西增加一些用途 例如譯典通 電子地圖 小遊戲等等..

4G真的裝不了什麼東西就塞暴了 雖然可以透過SD卡來擴充

但感覺一個系統分成兩個地方儲存很麻煩

再來就是考慮Eee PC要重灌回復也很麻煩.

所以想這樣規劃(不曉得可不可以)

1.重新安裝XP但不安裝在硬碟內而是安裝在SD卡內

2.內建的4G SSD就用來備份系統 方便更快速回復


然後大家手邊的舊款EEE PC又是如何重新改造呢?


2010-03-05 20:2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Eee PC 容量
記得701裡面的 mini PCI-E是有留在那邊的

網拍上找找有CF或SD卡轉miniPCI-E
這樣算增加硬碟空間吧...

不過要確認可以用再買喔,轉卡規格也是很多種....
JLurker wrote:
記得701裡面的 m...(恕刪)


機型序號
是7A&少部分7B開頭的機器
才有保留mini-pcie插槽


701最適合當bt nas機...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