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EEEPC701 4G LINUX

我的EEEPC701 4G買來時是LINUX版的
後來我自己灌成XP
現在我把它灌回來
卻發現裡面的pidgin有問題
我選擇YAHOO登入但是會一直錯誤
有跳出一個英文小視窗
好像是版本過舊的問題
我要怎麼更新呢?
2009-10-20 6:02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