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曜頂峰 wrote:
是嗎你發的文就是在捧(恕刪)
我一定沒有你紅,誰才是這個版上一直以來不斷被評斷,我想這點不言自明,就不用多作解釋。
電腦產品的效能表現會是廠商跟廠商之間的競爭,跟你一點關聯都沒有,
你來這裡忙著刷存在感,才令人質疑你的目的是什麼。
準備好連續第三年再被ban一次嗎? 現在才6月喔

grudgeone wrote:
我一定沒有你紅,誰才是這個版上一直以來不斷被評斷,我想這點不言自明,就不用多作解釋。
電腦產品的效能表現會是廠商跟廠商之間的競爭,跟你一點關聯都沒有,
你來這裡忙著刷存在感,才令人質疑你的目的是什麼。
準備好連續第三年再被ban一次嗎? 現在才6月喔

ロリ大大 wrote:
水軍喔......相信各品牌都會有啦
但看起來平時大家各做各的也沒怎麼樣啊
沒看到有品牌被針對
但為何某人一上來各路"水軍"就團結起來
一致對那個人猛攻?
少數幾個還可以當作抹黑看待
但如果那個人一發文下面一排都在猛攻打臉
甚至有人直接專文探討這個人的行為
那這個人在品德、行為及作風是否有所問題呢?
凌曜頂峰=嘉義胖哥,已經不少人證實
跟版上版友吵對你也沒幫助
膝蓋想也知道我們不會是你的客戶群
而很遺憾不管你要把我們當水軍、業代還是1450
你的道德行為並不受大眾所接受
事實就是事實你還是要接受
若你仍要極力宣傳你的糞專業
那我們會幫你讓更多人知道你口中的專業有多糞!
試問:如果我讓你的筆電性能多10%
但代價是耗電、C面溫度50度起跳、續航力悲劇
以及最重要的......喪失原廠保固......
各位想嘗試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