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asus t100 升級 windows 10

一般安裝都是把c槽洗掉,只要不要動到開機區和還原區, 就算出問題也能回到出廠狀態(windows 8)

不過不建議用iso直接灌,小弟是手動下載更新檔來更新(因為沒收到推播),並且選擇不保留資料
就像前面大大說的要去官網下載驅動來安裝(也就那麼三四個)
更新完最大的感覺就是睡眠很省電
只關螢幕放一整天電也才掉5% 都不用關機了
我t100ta(2013/11買)更新三週了,好用好順。剛升級後設置系統管理員兩個(微軟帳號與本機),當手機驗證碼還沒輸入時我重開機,結果進入類似於安全模式,隔天寫信給微軟,半天後再更新,整個系統真的重安裝win10,但原來的office2013不見了! 使用上目前還不錯。win10加油!
今天測試了一下接電視
可以直上1080P
以前8.1無法直上
升10之後可以直上了
開excel可以看到Z欄
原本想買台J1900來接電視
現在可以省下來了
我也覺得不錯

winyi wrote:
今天測試了一下接電視...(恕刪)
我正在安裝

不知道結果怎麼樣?

statistic.stat wrote:
我也覺得不錯...(恕刪)
後悔了

更新完以後

我的螢幕壞掉了

沒有辦法觸控了


慘慘慘

statistic.stat wrote:
我正在安裝不知道結果...(恕刪)
有人知道怎麼辦嗎?

statistic.stat wrote:
後悔了更新完以後我的...(恕刪)
請問觸控面板 windows 10的driver出了嗎?

kflhm0521 wrote:
經個人側試 T100...(恕刪)
Restore那個不要刪

事實上

你也刪不掉

tsuru wrote:
請問下載完後Win1...(恕刪)

statistic.stat wrote:
Restore那個...(恕刪)


好的~我還是用win8.1就好了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