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ASUS皇家俱樂部的服務與專業令人失望,未來不考慮再購買ASUS


BSCyril wrote:
在此先附上維修單前...(恕刪)


情緒過了 事實也證明 有申訴 主管也就回處理

標準流程跑完了 再來看後續

客服妹妹 不專業 可以再教育

但不知道你是不是 會不會改觀 說下次不會再買華碩了 因為你還是再用華碩

再買一台別的品牌筆電 我就相信你的決心 用來證明 否則 這些言語 爾後只是還會在你的文章見到的!!

只是誠信度 會不高而已!!

以上 僅供參考!!
如果你已經知道是CHROME 的問題,要不要改一下標題??

跟華碩無關的問題,硬要別人解決,站在服務業的立場,當然也是盡可能幫忙
不代表別人欠你

如果這樣你還覺得是別人的錯,就慢走吧!!不送!
說到買新的筆電這事情,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的觀察。

原先我在購買UX410之前,我曾經十分認真考慮過自己要買UX550來替換掉手邊的老ACER,當時比較的機種是UX550跟DELL XPS15 9560 4K,而在看了M01的這篇新聞,對UX550非常心動
https://www.mobile01.com/newsdetail/21486/computex-2017-asus-vivobook-zenbook



實際上的規格與價格



剛好我個人在9月初有機會赴美,決定直接買XPS15 4K版,屆時可以再補圖上來。

--------------------------------------------------------------------

另,我不會更改標題,因為如同我前述的狀況與個人感受,個人並非ASUS黑,不會再購買ASUS是主因是由於「服務感受」,就像是今天餐廳的服務差勁,我就可能不會繼續鄉愿去吃,不一定是要餐廳煮出來的菜難吃、餐具破損或者價格過於高昂。

以上。

BSCyril wrote:
說到買新的筆電這事...(恕刪)


這不就證明 嫌貨才是買貨人

其他的就不用在解釋了 因為你還是用的到這類產品!!
我抱怨技嘉鍵盤問題,果斷退貨 (技嘉目前也沒有想要滅火,國外目前也有不少人碰到鍵盤問題)
反而買了Dell外星人筆電
買Dell電腦就是要他們上門來修,我看著你修好,而不是在門後面不知道在幹嘛!或是發生工程師自己弄壞還要我付錢的問題
我想tsai版友您應該沒有很仔細看懂我文章的意思以及時間上的順序。

我原文寫的是:「原先我在購買UX410"之前",我"曾經"十分認真考慮過自己要買UX550來替換掉手邊的老ACER,"當時"比較的機種是UX550跟DELL XPS15 9560 4K」,但在我經過這事情後我下一台決定要改買Dell,雖然我沒有用過D家產品,也不抱持任何D家就不會有問題或者D家服務就比ASUS好的想法,但就是換個品牌嘗試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差異性,至少我「十分明確」我不會再買ASUS筆電。

還是您覺得我應該就是要買這台UX410立刻轉手賣掉立刻現賠才是正確呢?我不覺得是這樣,因為我已經有我的沉沒成本,華碩不會願意把我手邊這台筆電原價買回,若可以的話我會立刻同意,我也無從選擇退貨退款這選項,因為現實上經銷商也不會讓我這麼做,不然我也很想退貨就好。如同餐廳的例子,上菜時的服務生服務不優,您會立刻買單離去嗎?還是默默將菜吃完時心中決定以後不再來了?我想一般人會選擇的會是後者,而非立刻買單賠了餐費東西也沒吃,這是沉沒成本。

以上。

BSCyril wrote:
我想tsai版友您...(恕刪)


了解

觀點不同

我想台灣廠商也沒那麼爛

只是在台灣 一切太自由了

隔空筆戰 也只是證明 餐廳服務業的術語

永遠 嫌你的人 一天會來 明天更會來

但當他說 我不想再來了 那表示要餐廳注重他 因為你的菜色出了問題了

我想 不管是不是我搞錯了 還是如何

我都覺得 你的思想 會因為服務而改變 至於氣到不在買華碩的產品 我想 見仁見智

我不是替華碩 說話 而是服務業

其餘的 再多的解釋 我也始終認為 任何話語 不要將來自己打自己的槍 一樣就好了

就好像 政治上 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一樣

消費者至上是一定的 只是沒必要把話說得太死 這都是一時用語 看看就好!!
我能了解您想說的,也謝謝tsai版友提醒。

華碩筆電全球市佔率也是極高,我想也不差我一個人不買,單純抒發個人感受以及心情,每個人觀點與想法不同,參考參考就好。希望華碩主管有針對服務做到確實的改善與進步,對未來前往皇家俱樂部的消費者也會是件好事情。

以上。
所以你還是不認為這是CHROME的問題
更不認為是自己的問題!!(開玩笑,我付錢的,大爺耶!)
都是華碩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自刪
樓上這位版友,你的焦點始終放在「這是誰的問題」,而我發文的內容以及回文的內容都是在講「服務」的問題,明顯不是在講同一個面向的事情,實在沒什麼繼續討論的價值。

不過其實你可以解讀為我在發文抱怨商家服務不好即可,如同你之前自己在2011年所發的「原廠的服務」這篇文章中所寫到的「商家服務不好的時候,我們都會發文抱怨,服務好的時候,當然也要拍拍手給個"讚"!!!!!」

以上。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