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我的華碩asus - f3j 轉軸裂開到破裂

華碩整個太誇張!!!
我的機型應該跟你一模一樣~
F3JC~
我的狀況也跟你一模一樣~
剛看到圖片想說這不是我的筆電嗎!!!
壞的一模一樣!!
只是我的更慘~ 硬闔上之後~ 哈哈~ 顯示模組也掛了~
整個螢幕黑壓壓一片~
華碩一開始連報個轉軸組成的價都不願意~
打電話去還說要我帶電腦去現場他看了才知道~
去他XX的~ 就裂了闔不起來是要怎麼帶去~
硬蓋起來結果上下蓋歪掉~ 整個對不準!!
千萬別被他騙了~ 什麼這機型沒遇到過!!
是他們沒有接受過吧~
我的F3Sv也是這樣耶
買來當桌機用而已

而且過保固了
更不敢拿去修...
我的是F3Sv
買來當桌機用
也是同個地方壞掉耶!!

因為過保了所以不敢拿去修理說...
好像很多人有一樣的問題。
我目前的asus nb是沒遇過。
到是hp nb的battery在保固後2天後去檢測後就說battery壞了。壽命1年不到。囧

如果這種事他說沒遇過,那大家都把報件單拿出來... 讓他啞巴吃黃蓮不知會怎樣??

冰仔... wrote:
我的F3Sc轉軸也在...(恕刪)



我有2台F3Sc可憐吧 2台都是爆殼
去華碩皇家要先下馬威 說華碩不是公佈爆殼問題屬於機殼瑕疵可免費換殼
黃家就會乖乖換而且不收費了

我另外有問要是以後又是爆相同地方呢 ??
答案是 一樣免費更換....
我來至網路
另外F3所有系列小心你也是下一 個晶片燒毀的受害者

NVIDIA 顯卡瑕疵問題所影響之各廠筆電型號
http://slowlymouse.blogspot.com/2008/08/nvidia.html
中獎的筆電如下
ASUS

A7Sv, A7S, A8Sc, F3 Series, F8Sv, G1S, G2S, U3S, U6S, V1S, V2S, W7S
我來至網路
個人使用的A8JS
四五年來都當桌機用很少蓋起來
印象中蓋起來次數應該不到五十次
也在某一天突然發轉軸裂開
到底啥時就裂了我自己也不清楚
= = 見鬼

其他倒沒什麼問題
蠻耐操的
我的F3SC也掛了 去送修用此文章給該維修員看(台中公益) 打死說我是個案
放屁我都放桌上 一天關不到兩次
用A8舉例 他說那是公司宣布才算 也是盧了很久 還說檢驗要收錢
後來打給客服 要報客服名子 用個案處理 不然也是要收費
我家兩台都華碩都是問題機 A8 F3
我的還有傳說中的8400M顯卡 未爆彈
不爭取都把消費者都肥羊宰!明明就自家設計不良!最好每個人都壞同一個位置
華碩有三寶 個案 缺料 你不好
現在請教不知道會不會晚了點~ 因為一年多前的問題~ 今天才拿去修~
http://tech.china.com/zh_cn/hardware/notebook/pingce/11063168/20080618/images/200806180929435022100.jpg
就是power鍵的旁邊 寫著白色power的那一段裂開~ 按鍵歪掉
橋了一下 還是勉強能按~ 但是按進已經有點陷進去
今天拿去中壢皇家~ 請她幫修~ 她說她們從沒遇過這種問題~ 然後過保了 抱歉~
接著是要更換鍵盤~還有接觸不良.打A跑出F的問題~因為不慎被水潑到~ 被告知~自己回家清一清就好~

所以想請問~
1. 電源鍵那個殼~可以免費修嗎? 如果要付費 大約要多少?
2. 可以付錢請她幫換鍵盤嗎 還有裡面可能的灰塵之類的~ 因為她這樣我不知道能不能修~還是要找一般的店家

blueflow wrote:
1. 電源鍵那個殼~可以免費修嗎? 如果要付費 大約要多少?
2. 可以付錢請她幫換鍵盤嗎 ..(恕刪)


只要 全省還有庫存零件 原廠應該是可以維修的

原廠報價 都非常貴 我猜兩千元上下 跑不掉 宰肥羊

或是 可以找 專門維修 NB 的店家 用中古品 較便宜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