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求救]用F8SA繪圖!! 當把電源線拔掉時,用電池在跑NB......速度會變低超慢,為何會這樣??

話說如果用電池還全速跑 那不是一個小時就沒電了
這樣還不是得找插頭? 何不一開始就插著呢?
run34 wrote:
各位大大好,在使用X...(恕刪)
難不成以後我畫圖都得找插頭插電源線了><"

我想樓主對筆電"電池"有太高的期望值了,市面現有機種,能不用插電也能工作持續運(設定最高效能狀態super Performance)作到5hr嗎?
未來機應該是大家的期望吧。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