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34 wrote:各位大大好,在使用X...(恕刪)難不成以後我畫圖都得找插頭插電源線了><" 我想樓主對筆電"電池"有太高的期望值了,市面現有機種,能不用插電也能工作持續運(設定最高效能狀態super Performance)作到5hr嗎?未來機應該是大家的期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