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leton0617 wrote:為何標準電壓不開很正...(恕刪) 第四代是用省電型至於為什麼去問INTEL吧也順便問問為何CPU也是採用BGA封裝 keijen2007 wrote:看來是沒插好阿~~ ...(恕刪) 要是插反早就冒煙燒了吧更何況有防呆除非是硬插不然是插不進去的
藍色月之海 wrote:先斜插放進插槽,到底...(恕刪) 現在好像都要先回原廠判定吧經銷商都這樣說了 也只能這樣做畢竟我只是需要筆電的人真的被我用壞也好真的是原廠問題我也沒差只是個工作需求我是以能不用壞就不用壞的想法去裝的讓各位擔心了 抱歉還有創建那條8G是經銷商送的沒錯
cheng,kez wrote:現在好像都要先回原廠...(恕刪) 你這就兩種可能,買錯記憶體,不然就沒插好,自己看紅圈的部分都沒進去那位很嗆的,有問題不懂就問哪有錯,你天才生下來都不用教就世界上甚麼事都會,你最強,這邊都是平民,不適合你這位天資聰穎的高材生!以後你的小孩問你事情千萬別回答,有問題自己不去了解就知道問父母,這父母應該去更需要腦力的地方。
cheng,kez wrote:最後確認是沒有插好 ...(恕刪) 我不認為很明顯無爭議的故障,是需要原廠認定才算數的,當然你的問題屬於哪一種並不清楚。想起去買新筆電時,就那麼剛好,看了第一台外觀就有明顯遐疵,C件左手放置的地方,有一個像是針扎過的黑點,在原本應該完全是銀色的表面上,顯得特別奇怪,就像Lcd有一顆小亮點一樣。店家的態度不是換一台出來,而是解釋,這機器是新拆的,如果是這種完美的要求,那你去跟別家買。如果買的人一沒注意到,那可要自己想辦法了,店家可不會讓你換貨。消費者還是要精明一點,才能確保自己的權益。
cheng,kez wrote:最後確認是沒有插好 並不是電壓問題 那是你運氣好..現在筆電第4代CPU需要使用低電壓的記憶體(1.35V)使用1.5V標準電壓的有機會出問題但是現在創見好像都改賣低電壓的就是了...有些話還是要聽~沒遇到不代表沒這個問題要懂得如何排除錯誤 而不是質疑別人給的意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