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某某月半可可,準備要在Mobile 01 準備上線了!

RGB不發光 疑似回歸帳號(不清楚是借的,還是友人贈送的) ,不過應該八九不離十,應該是月半可可了.
怎麼了嗎???在XF論壇刷廢文,沒人鳥您.
受不了孤單寂寞!!!
跑回來Mobile 01討拍了嗎
小狄爾 wrote:
怎麼了嗎???在XF(恕刪)


他不是說XF是mobile01流量的2~3倍,怎麼還往回走到流量不高的地方
小狄爾
小狄爾 樓主

所以,他也只能回來Mobile 01,蹭熱度增加曝光度,不過想也知道一定又撐不久,看那個發文模式跟口吻說詞,還是一成不變的老樣子![XD][^++^][笑到噴淚][大笑]

2022-03-20 18:40
小狄爾
小狄爾 樓主

我越來越清楚,他這個人弱點了!

2022-03-20 19:01
沒關係,我們大家就看你月半可可,還想搞什麼把戲!
小狄爾 wrote:
RGB不發光 疑似回(恕刪)

看起來就是他了啦 不知道這個帳號能撐多久
簽名檔直接用"筆電和桌機透過優化調整處理,降低功耗/提升效能/增加能效比,讓效能發揮的更好,使用體驗更棒"
已經沒法發光了...
呵呵,又跑回去XF論壇發文了!
看起來這次,某某月半可可,沒打算再回Mobile 01 刷廢文了! (應該是帳號借不到or沒有友人可以贈送帳號了)
systemctl

就是因為那裡沒人鳥他,帳號才會安全啊,XF論壇也是有管大的,別以為是無政府

2022-04-01 2:58
小狄爾
小狄爾 樓主

沒有喔!月半可可在XF論壇,已經沒有發佈新的貼文,我就說只要沒人理他,他就完蛋GG了。

2022-04-03 22:57
一個月又過去了!看起來某某月半可可,真沒打算回來Mobile 01了呢?
小狄爾 wrote:
一個月又過去了!看起來某某月半可可,真沒打算回來Mobile 01了呢?


可能忙著排隊買快篩,沒空去借帳號
小狄爾
小狄爾 樓主

[XD][^++^][大笑],這個有梗!

2022-04-30 20:32
  • 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