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狄爾 wrote:怎麼了嗎???在XF(恕刪)
所以,他也只能回來Mobile 01,蹭熱度增加曝光度,不過想也知道一定又撐不久,看那個發文模式跟口吻說詞,還是一成不變的老樣子![XD][^++^][笑到噴淚][大笑]
我越來越清楚,他這個人弱點了!
小狄爾 wrote:RGB不發光 疑似回(恕刪)
直接死 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那裡沒人鳥他,帳號才會安全啊,XF論壇也是有管大的,別以為是無政府
沒有喔!月半可可在XF論壇,已經沒有發佈新的貼文,我就說只要沒人理他,他就完蛋GG了。
小狄爾 wrote:一個月又過去了!看起來某某月半可可,真沒打算回來Mobile 01了呢?
[XD][^++^][大笑],這個有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