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spire One 的第8天..進廠了...

從上週六拿到AO到今天
已經是8天了.
其實我還是滿喜歡AO的輕便,就算帶著電源線,也不會覺得很重

不過從灌Ubuntu開始,到還原光碟出了問題
拿到AO的第8天,在經銷商的建議下,它進廠了...

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在還原光碟沒法還原
經銷商換了一片光碟,也用過兩台光碟機.
到44%的時候就會失敗,重開機之後就會出現99 99 99 99 99 的字樣
(還好不是出現常見的藍底白字(?!))

之前在國外論壇也有看到這樣子的錯誤..
難道我拿到了工程機??

雖然我並不是很失望啦,不過才8天就要回廠
好像感覺也有點小差....

希望可以明天快點弄好....才能讓我繼續使用啊!
2008-08-17 21:5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Aspire One
請問樓主
你的還原光碟是買來就有附的嗎?
我的箱子裡沒有耶
要和原廠要嗎謝謝
我的是Linux 版,有附linpus的還原光碟
我不知道XP版有沒有附,
不過聽經銷商說以後好像不再附了
只是小道消息,聽聽就好
我買的xp版 真的沒有附

不過我抓了linpus的還原光碟

想要自己裝看看

有人知道怎麼把還原光碟作成還原USB碟嗎
Linpus還原光碟裡有製作liveusb的功能

我也是因為不能製作成功

所以才進廠看看
http://www.acer.com.tw/qanda.asp

剛去ACER那邊有看到 USB 做還原碟的教學

如何建立 Aspire one Recovery USB Device << Linpus Linux Lite Only >> Ver: A3

有需要的鄉民們參考囉

PS. 我貼不出那文章直接的連接耶,點了都會進WWW.ACER.COM.TW, 有鄉民知道怎麼做嗎?
很謝謝您的回應
其實我也照著做過了
一樣會失敗
所以我可能打算下載它的原始碼
試著包在fedora 8的live cd裡試試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