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re 5504 記憶體最高支援到幾G

老筆電想跑VISTA,記憶體得先升級,原廠說明書是說到2G。打原廠客服得到的答案是:最高到2G,且單插槽最高到1G,也就是只能1G×2條。向商家詢問的答案卻是可到1+2G→3G,這是正確的資訊嗎?

如果以容量為首要考量,當然是3G了,但以5504這種老機子能採不同容量記憶體跑雙通道嗎?
2008-08-06 18:49 發佈
915晶片組記憶體應該只能加到2G而已喔
印象中也是 1G×2.

2g因該是不行的.
{寫真,不是拍攝物體,而是捕捉情感}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