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ACER 舊筆電的 ALC 260 音效驅動程式

舊筆電 XP 換 WIN7 沒聲音,沒有驚嘆號,求 Realtek alc260 的音效驅動程式,請各位網兄指導,感恩
2014-06-21 14:45 發佈
自己回答自己,後來我用acer 的桌機 m3920 附的音效驅動程式,灌好就有聲音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