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台北資展找到高雄建國商場經銷商一直說沒貨,acer你聽到了嗎?
想請問大家是否知道有現貨的地方,台中還沒去問,不知道台中有現貨嗎?
sn8921038 wrote:
雅X, X虎 都有看到有貨,還是我看錯了??
只要有產品資料+供貨商報價,就能在網路或網站開始賣了,
可能店家不知道已缺貨,只是還沒更新網站資料而已...
不排除實際去問網路店家,同樣沒貨,甚至網路下訂單後才回覆缺貨。
但也不排除還有店家庫存沒賣掉。
在PChome商店街好像還有可網路下單W510的,
其他管理得較好的線上購物網站都沒了!
業代殺手,斷人財路!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