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w510你在哪阿!不要在玩躲貓貓了

我從台北資展找到高雄建國商場經銷商一直說沒貨,acer你聽到了嗎?


想請問大家是否知道有現貨的地方,台中還沒去問,不知道台中有現貨嗎?
2012-12-13 9:2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躲貓貓
雅X, X虎 都有看到有貨,還是我看錯了??

sn8921038 wrote:
雅X, X虎 都有看...(恕刪)


人家在問什麼你答什麼

網路商城要找門路多得是= =

他就想找實體門市嘛
sn8921038 wrote:
雅X, X虎 都有看到有貨,還是我看錯了??

只要有產品資料+供貨商報價,就能在網路或網站開始賣了,
可能店家不知道已缺貨,只是還沒更新網站資料而已...

不排除實際去問網路店家,同樣沒貨,甚至網路下訂單後才回覆缺貨。
但也不排除還有店家庫存沒賣掉。

在PChome商店街好像還有可網路下單W510的,
其他管理得較好的線上購物網站都沒了!
業代殺手,斷人財路!

a6mnyiv wrote:
我從台北資展找到高雄...(恕刪)


新竹順發剛剛有看到又到貨了, 高雄那邊你可能要問一下, 機會應該很大.
看不出來是想找實體店家還是想找到一個可以買的到的地方~
算了~~當我沒回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700 S24-70/N50MMF1.8G/N18-35mm/S70-300APO 空想狐夢http://album.blog.yam.com/flyfOX6

目前網路上大都接單出貨,所以.....
謝謝大家我已經找到實體店家購入了,不過還真的是很難找阿。
現在正在安裝軟體中,明天才能體驗他為我帶來得便利性。
接單出貨,預計這個月下旬
sn8921038 wrote:
雅X, X虎 都有看...(恕刪)
謝謝你,高雄店昨天去問只剩展示機,新竹太遠了我跑不動了
superspell wrote:
新竹順發剛剛有看到又...(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