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小弟BIOS以刷回1.08,但3.5Gmodule電源無法正常開啟(開啟3G watcher程式的無線電源確會馬上關閉,無法持續開啟module)BIOS:1.08HW:正常抓取與驅動3G Watcher:3.0.0.9MC8790 FW:03/03/09MC8790 : Pin20 已絕緣請問有人測試過這顆MC8790v 的3.5Gmodule嗎?3.5G module為何電源會自動關閉? ACER搞鬼?如題確認過了這個8790不支援弄個8780就正常跟大家一樣可以上3G無線了
wenyi1102 wrote:如題,小弟BIOS以...(恕刪) 前面不是有探子回報了, 新出廠的3810TG-94根本連SIM卡插槽的金手指都沒佈線了...Acer自己以後要賺的, 不會那麼好心幫你留著的....
我的3G卡可以正常使用,我用的是Option GTM-382要用3G的時候必須要切到3G 才可以使用,或是第一個ICON也可以,因為使用的環境有wifi,所以都習慣切到第3個ICON,有圖有真相,這是連上VIBO的畫面
在這個網站抓的,DRIVER灌好之後裡面有包含AP你用sierra的3G卡應該是沒辦法用http://www.acer.co.uk/acer/service.do?LanguageISOCtxParam=en&miu10einu24.current.attN2B2F2EEF=3734&sp=page15e&ctx2.c2att1=17&miu10ekcond13.attN2B2F2EEF=3734&CountryISOCtxParam=UK&ctx1.att21k=1&CRC=3713735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