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3810TG 不支援MC8790 3.5G MODULE

如題,小弟BIOS以刷回1.08,但3.5Gmodule電源無法正常開啟(開啟3G watcher程式的無線電源確會馬上關閉,無法持續開啟module)

BIOS:1.08
HW:正常抓取與驅動
3G Watcher:3.0.0.9
MC8790 FW:03/03/09
MC8790 : Pin20 已絕緣

請問有人測試過這顆MC8790v 的3.5Gmodule嗎?
3.5G module為何電源會自動關閉? ACER搞鬼?

注意!!! 3810TG 不支援MC8790 3.5G MODULE
注意!!! 3810TG 不支援MC8790 3.5G MODULE



如題確認過了這個8790不支援
弄個8780就正常跟大家一樣可以上3G無線了
2009-08-27 9:16 發佈
wenyi1102 wrote:
如題,小弟BIOS以...(恕刪)


前面不是有探子回報了, 新出廠的3810TG-94根本連SIM卡插槽的金手指都沒佈線了...Acer自己以後要賺的, 不會那麼好心幫你留著的....

謝謝樓上的版大回復,不過小弟的是SU3500~
不過我覺得SIM slot 板子是有跑線的
因為如下圖,硬體與carrier是有抓到的,不過時間過1~2秒就會自動關閉電源
初始畫面:

自動關閉畫面:
wenyi1102 wrote:
謝謝樓上的版大回復,...(恕刪)


會不會是 smart power 搞鬼 ? 關掉試試 ?
QQ 謝謝樓上的版大
我剛剛也測試關掉節能
一樣會自動關閉電源~~~ >"<
最新update 連Qualcomm的QOBI2000這台也開不起來...............

OS:越來越不愛ACER的不相容性了
我的3G卡可以正常使用,我用的是Option GTM-382
要用3G的時候必須要切到3G 才可以使用,或是第一個ICON也可以,
因為使用的環境有wifi,所以都習慣切到第3個ICON,
有圖有真相,這是連上VIBO的畫面


請問您的ACER 無線連線程式哪裡抓的阿?
我想試試看說>"<
在這個網站抓的,DRIVER灌好之後裡面有包含AP
你用sierra的3G卡應該是沒辦法用

http://www.acer.co.uk/acer/service.do?LanguageISOCtxParam=en&miu10einu24.current.attN2B2F2EEF=3734&sp=page15e&ctx2.c2att1=17&miu10ekcond13.attN2B2F2EEF=3734&CountryISOCtxParam=UK&ctx1.att21k=1&CRC=3713735360
Pin20不一定要絕緣...很多大大都有抓的經驗,小弟我之前..是1.08下還是抓不到...才做絕緣動作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