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GO wrote:
整新品的問題ACER一定比較大的
聽你在放屁~
證據在哪裡?
整段發言全在自說自話,你這招連外行人都看膩了~
在業界誰不知道MSI經銷商TV GO(讀做嘉義胖哥)專黑ACER還毫無證據到處亂講
你在M01和巴哈都被禁言雙認證不就是這個原因嗎到現在還想繼續亂講嗎?
你這麼想把問題提出來講那就攤開來講也沒有甚麼不好阿~
下面都是使用者自己講的阿看誰的問題比較大阿~
GS60連中三台瑕疵品 (已解決)


我們來比對一下好啦看誰比較嚴重阿
一個是只有不影響功能使用只是覺得奇怪
一個是螢幕顏色嚴重不均勻還有好幾塊黑影在營幕上
+螢幕明顯刮痕會折射還摸的出來還會當機
+鍵盤LED燈壞掉無法亮,驚奇不斷~
賣這麼貴卻連基本品管都沒有
所以買到算自認倒楣嗎?
MSI經銷商TV GO(讀做嘉義胖哥)你還想繼續扯什麼較高端的鎂合金機構嗎?
TV GO wrote:
msi現在均價比acer高了多少了阿
當然客戶的要求也會比較高阿
這點你應該也會知道吧
msi的GS系列也是使用了較高端的鎂合金機構了
ACER的筆電呢
真的,不像VN7去年後半年一出平民化的價格不但銷售冠軍還引起搶購潮呢
不像MSI早出卻賣這麼貴亮點還一堆呢www
一堆就算了亮點還不保固呢wwwwww
剛買一星期的GT72 2PE, 屏幕嚴重品質管理問題. 壞點光點一大推.
koy168 wrote:
確認了死點光點等等共超過十點以上, 非常過份的低劣屏幕品質.
也確認可以更換全新機器.
而我最後讓我開了兩部新的筆電.
兩部皆有壞點問題. 一部只有一點. 另一部也是3點以上. 最終我不情願地選了只有一點的離開.
所以我也可以確定, MSI 出品的筆電屏幕質素非常低劣. 3部皆有壞點問題.
我手中的一部ACER 的3年前出品的便宜筆電. 我反覆檢測過, 一點壞點都沒有.
MSI 筆電客服 wrote:
目前針對LCD,依照保固的說明確實不適用無亮點保固,
LCD亮點若需要再判定,建議也可以透過客服將機器送回再做確認。
MSI客服
GT72已經是八九萬如此高階又貴的筆電耶~
MSI卻無法保障螢幕有無亮點,品質還這麼差
MSI品管簡直不用心到就像上面那位消費者說的:
MSI 出品的筆電屏幕質素非常低劣. 3部皆有壞點問題.
我手中的一部ACER 的3年前出品的便宜筆電. 我反覆檢測過, 一點壞點都沒有.
你不是說價位高客戶的要求也會比較高嗎?
怎麼連最基本的亮點保固都矮別家一截呢
還要人家PO上網有吵才有糖吃
而且最可怕的事又來了~換了3台新品都有亮點問題最終放棄離開
MSI這樣的品管到底是多麼糟糕阿?
可見台面下同樣發生這問題的消費者更多只是台面上不知道沒PO上網
GT72已經是八九萬如此高階又貴的筆電耶~
你不是說價位高客戶的要求也會比較高嗎?
來看看MSI經銷商招牛寶兔(讀做嘉義胖哥)最恨的雙A怎麼做的
http://www.asus.com/tw/support/Article/575/
====================================================================
倘若您發現選購之華碩筆記型電腦LCD螢幕在黑色背景下有發現任何亮點(非暗點),自購買日起一個月內透過華碩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確認您已註冊成功,並提供購買發票後,即可享有LCD無亮點乙次更換服務。
====================================================================
Acer的無亮點保固:
http://twsupport.acer.com.tw/Service/warranty/nb_warranty.html
====================================================================
˙無亮點保證
1.筆記型電腦新品享有30天內保證無亮點,不限螢幕任何區域,更換以一次為限。
2.暗點不在更換範圍內。
3.請於購買日起30天內,憑購買發票至本公司各直營服務中心免費更換。
====================================================================
亮點這種消費者第一眼就可以看見的瑕疵
微星竟然無法給消費者一個安心購買的環境
如果是一般兩三萬的筆電這樣搞就算了
GT72已經是八九萬如此高階又貴的筆電耶~(很重要要講3次)
你不是說價位高客戶的要求也會比較高嗎?(很重要要講3次)
那三四萬的不就更慘嗎(難怪有人修6次都沒好wwwwww)
無亮點保固華碩,宏碁那些便宜的筆電都可以辦得到的基本條件
賣這麼貴卻基本品管和服務都沒有
所以買到算自認倒楣嗎?
連個最基本的亮點保固都做不到,請問這樣的廠商是要支持個鬼阿wwwwww
再來看個更慘的例子~
Exynos wrote:
跟你差不多
但我是GE70
一開箱就馬上中獎
開箱文根本寫不下去
MSI不保固螢幕的
順帶一提
我五月底買
送修總共六次 (不只螢幕.還有其他問題.根本機王..)
十月初才回來
但問題還是沒解決
送來送去都快瘋了
原廠依然說那是MS.KILLER他們的驅動問題..
乾脆自欺欺人當作沒看見繼續用
便宜一半的GE70新品還要修6次還修不好喔?
看來買一台筆電返修次數跟價格成反比呢www
這就是MSI經銷商TO GO(讀作嘉義胖哥)口中用心做筆電的公司嗎?
賣的比別家貴品管還差成這樣
最可怕的是人家送原廠修了6次還修不好耶
難不成原廠都是整新機展示機嗎所以怎麼換零件都永遠修不好?
我看MSI根本是用心整消費者吧www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