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的頭像出現了!為什麼會認為要升學要暫時離開影片剪輯呢?1.動態方面需要花很多時間,並且會愈陷愈深,完全不適合升學階段,可以先保留檔案。重點要先打在靜態。2.版主應該有在玩數位單眼。老實說,數位影像才沒那麼簡單呢,有很多東西在您目前的階段可能都看不懂,對於重要的照片可以存raw,等有正確觀念後再回去修圖。靜態的創作或修圖不用花很多時間,您對影像的感受可能會隨時間而轉換,因為您還在建立屬於自己的邏輯判斷。3.最好的方式還是需探討幕後的運作原理,但那也不是現在您應做且能做的事。4.有空的時候可以去Dcview那邊參觀那些大大的作品。
您當然不知道偶在說什麼?對數位影像個人一直都是抱著很嚴肅的態度去看待對於幕後運作的原理沒有某種程度的了解...拒絕再回去寧可...冬眠只是講了那麼多...僅在表達一個意念摸過(知道了)就好...該休息還是要休息偶才沒有那麼多$$和時間被坑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