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高一新鮮人跪求大大協助買NB~


pts0130 wrote:
是差不多的唷可以看這...(恕刪)


感謝大大指教!
版大是

升學圈?新鮮人

職業圈?新鮮人

輸入端是用啥米輝呀?

您是男的還是女的?


您未來是準備要扛SNG嗎?


請版主不要客氣.........拿機關槍出來掃射
Johnnie Walker...Keep walking
Just a word for you ...QUIT(video)

其他都是NICE(FB要看家長怎麼看)

請家長及長輩控管時間的trade-off



以上言論代表本人立場...針對升學圈
Johnnie Walker...Keep walking
版主的頭像出現了!

為什麼會認為要升學要暫時離開影片剪輯呢?

1.動態方面需要花很多時間,並且會愈陷愈深,完全不適合升學階段,可以先保留檔案。重點要先打在
靜態。

2.版主應該有在玩數位單眼。老實說,數位影像才沒那麼簡單呢,有很多東西在您目前的階段可能都看不
懂,對於重要的照片可以存raw,等有正確觀念後再回去修圖。靜態的創作或修圖不用花很多時間,您
對影像的感受可能會隨時間而轉換,因為您還在建立屬於自己的邏輯判斷。

3.最好的方式還是需探討幕後的運作原理,但那也不是現在您應做且能做的事。

4.有空的時候可以去Dcview那邊參觀那些大大的作品。
Johnnie Walker...Keep walking

沙很小 wrote:
版主的頭像出現了!為...(恕刪)


謝謝大大指教:)我還很嫩的:))
您當然不知道偶在說什麼?

對數位影像個人一直都是抱著很嚴肅的態度去看待

對於幕後運作的原理沒有某種程度的了解...拒絕再回去

寧可...冬眠

只是講了那麼多...僅在表達一個意念

摸過(知道了)就好...該休息還是要休息


偶才沒有那麼多$$和時間被坑殺呢!
Johnnie Walker...Keep walking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