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我的760充電問題!!

為什麼我用USB線接電腦後要充電,
為什麼都沒有反應?
也開不了機了?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2009-01-01 20:3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問題 760
接上電腦後它就變成讀卡機一樣,你只能在電腦上讀寫資料,不過它是有在充電的,只是充電速度會很慢,要開機的話請在電腦上執行"安全地移除硬體",執行後它就可以開機進入導航畫面加充電,就好像你插上旅充或車充一樣
謝謝FAN529兄的說明....
不過,USB插入電腦,並無反應!
始接觸不良嗎?還是....?
人生一定要這麼苦嗎?

vancent-46 wrote:
謝謝FAN529兄的...(恕刪)

您好,有可能是您電腦的USB供電不足,您可以試試插在電腦主機後方的USB插孔,看看是否能啟動導航機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