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opo 5.2還能用嗎?

之前 VistaC弄丟了,現在剩下TOPO 等高線圖 5.20版

請問如果我買60Csx無等高線版的可以裝這個topo嗎?

這樣我就如以省下三千多塊了,不過想起VistaC還是很痛.....
2007-12-30 20:3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topo 5.2 5.2
應該是不行啦 .......一但註冊後只能跟著機器跑了

之前去問拿機器去報廢..請他們讓我放在新的60CSX上用都不行了....

一想到要買新的Topo又要花3000就很心痛(i Taiwan Topo免錢很好用... 但是我還是覺得Taiwan Topo等高線比較圓滑比較順眼...所以....想買回來)

ps: 打個廣告...如果有人想拿eTrex Vista HCX跟我換60csX的請PM我...上個月才買...很新無刮傷喔..以互換不貼為原則啦
AKG K240mk2 /K240s /K240DF /K240m /K24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