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電源輸入為5V GPS為3V通常可用PDA 5V 車充加一穩壓IC7585-3.3ST即可得到雙電源供電(我是再台南民倉電子零件買的一顆20元,只要輸入電流過大輸出可達5A)PDA Garmin 接腳圖請於版內即可找到IC接腳如圖
mhduh wrote:PDA電源輸入為5V GPS為3V通常可用PDA 5V 車充加一穩壓IC7585-3.3ST即可得到雙電源供電(我是再台南民倉電子零件買的一顆20元,只要輸入電流過大輸出可達5A)PDA Garmin 接腳圖請於版內即可找到IC接腳如圖 Mhduh兄這就是你跟我說的用7856也可以做到的穩壓IC嗎有腳位圖嗎輸入5V直接..接輸出就好了嗎不用保護電路嗎?
mhduh兄再請教你一下我今天買了兩顆IC是MAX232 ==>HIN232CPMAX232==>232CB (SMD)你知道他們怎麼接嗎我是否要買SMD 0.1uf的電容來並接?還是買0.1uf有極性的電容來接PS.我的GPS是Garmin 15L(diy的)我想他應該不是TTL輸出
ChangChan wrote:IC 工作電壓是5V,我接一般立式0.1uF電容時工作約10分鐘電容燒毀,後來改用1uF正常,最好是用16V鉭質電容 kevinliang wrote:一般買到的都是max232,max232amax232接1uFmax232a接0.1uF 這些電容是否都要改成無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