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汽車
汽車GPS
GARMIN汽車GPS
可一次灌兩台嗎?
前往頁尾
113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hing1652
ching1652
個人積分:93分
文章編號:13481357
93分
樓主
2009-07-22 10:48
小弟有255及265各一台,已於昨天至garmin下載8.65版圖資及一組授權碼,因圖資可通用,想說不知可否用同一組授權碼灌在兩台機子上面?
不然下載圖資很慢的說....
,煩請大大解惑,謝謝
2009-07-22 10:48 發佈
113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mrickwu
mrickwu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13484005
11分
2樓
2009-07-22 12:25
ching1652 wrote:
小弟有255及265...(恕刪)
應該是要申請兩個授權碼唷
至於程式應該是不用重複下載說
====Doc Mike Whiskey==== Crazy fan of computer science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layer
Player
個人積分:900分
文章編號:13485253
900分
3樓
2009-07-22 13:12
ching1652 wrote:
小弟有255及265...(恕刪)
授權碼要兩個,程式應該一個就夠了.
切..M01真是臥虎藏龍,上次貼駕照,這次要貼VIP卡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dytsai4513
andytsai4513
個人積分:48分
文章編號:13486142
48分
4樓
2009-07-22 13:46
此授權碼是根據你的機台ID給的,因此你這台機器的授權碼只有這台機器可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huenn
shuenn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13488635
15分
5樓
2009-07-22 15:25
1.下載一次
2.在MyGarmin取得兩組授權碼
3.安裝兩次
打完收工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ing1652
ching1652
個人積分:93分
文章編號:13506070
93分
樓主
2009-07-23 8:25
感謝各位大大回應,雄雄忘記授權碼和圖資並不是一起下載的....
,年紀大了,腦袋有些退化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