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汽車GPS
GARMIN汽車GPS
國道六號出現"天堂路"寫真圖???
前往頁尾
748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小葵妹妹
小葵妹妹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12778782
17分
樓主
2009-06-23 10:43
國道六號出現"天堂路"寫真圖
2009-06-23 10:4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國道六號
寫真圖
天堂路
748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qoooooo
qoooooo
個人積分:426分
文章編號:12778989
426分
2樓
2009-06-23 10:51
這應該是Garmin專門販售給不守法的駕駛人專用的導航機吧?
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最內線為"超車車道", 使用完畢(超車後)請回歸非超車車道行駛!!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tic090
matic090
個人積分:22分
文章編號:12779574
22分
3樓
2009-06-23 11:13
哈哈~ 有意思... 不過若能畫個山巒當背景也不錯呀!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atic09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翻舊帳
翻舊帳
個人積分:56分
文章編號:12780456
56分
4樓
2009-06-23 11:45
再開下去
會到界王神那邊吧.....
真的很有趣
另外想請教
開車中怎麼截圖的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iku
siku
個人積分:71分
文章編號:12781107
71分
5樓
2009-06-23 12:10
我的是nuvi 5000..操作方式如下
工具->畫面->顯示-> 截取畫面
然後畫面就會有個【拍照】按紐
供您參考列(可能機型不同略有不同)
要如郵票黏於一物直到目的地^_^ ●~ HybridClub.TW / PriusClub.TW~ 台灣油電車家族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enan
jenan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12781647
5分
6樓
2009-06-23 12:31
開直升機..路往天上跑...這應該是正常的...
Garmin的新功能,依交通工具圖示選擇該走的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eawind
seawind
個人積分:37分
文章編號:12781866
37分
7樓
2009-06-23 12:40
jenan wrote:
開直升機..路往天上...(恕刪)
糟...這是基地88的跑道呀!
不是跟GARMIN說過不能畫出來的嗎?
看來偽裝工事要再重做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shen
chshen
個人積分:29分
文章編號:12816113
29分
8樓
2009-06-24 18:43
哪有?
這圖資完全正確啊~
樓主你是開直昇機,當然要把你帶到天上啊 XD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VW
SVW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929344
0分
9樓
2009-06-29 20:42
是不是中投公路要南下國道三號的交流道阿
我這禮拜天也是出現同樣的畫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stalk
mistalk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12930746
11分
10樓
2009-06-29 21:43
SVW wrote:
是不是中投公路要南下...(恕刪)
沒錯.我在中投往三號也看到這張了..很有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