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的是用mio 168rs安裝garmin xt前幾天用都好好的啊~今天要開的時候在gps訊號那 就有一個禁止的符號就一直找不到gps訊號了 也打不開進設定更改也沒什麼效果..但papago vr-one可以找的到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嗎...?還有 我的pda是wm 2003 se版 想要安裝spb shell下載了cab檔卻說不是win ce可執行 請問是spb shell不支援win ce嗎?麻煩知道的大大可以教我一下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