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白. wrote:millerliu大大謝謝你說明^^我今天更正測試了~而且剛好借到PAPAGO導航機~這次用平躺測試^^ 你測試方式還是錯誤了, 請逐字閱讀! 550T要平躺, 62stc才是直立, 這才是天線最佳的收訊角度!! 期待看到您更正後的正確測試結果.
小笨賢 wrote:看誤差幾米 有時是不...(恕刪) 小笨賢大大~今天測試好軌跡了~^^這次我故意繞小巷子繞S~誤差值3公尺我第一次用軌跡~這樣的軌跡算好~還是不好~@@對了~我今天下載BaseCamp~可是我安裝完~開起圖知是空白@@怎麼會這樣~123
陳小白. wrote:小笨賢大大~今天測試...(恕刪) 哈 看起來不錯耶~~我的650T 看起來 輸 62 嘿嘿~~不過最好兩隻一起 紀錄.. 就知道差多少囉~~因為我不只要爬山用, 還要做汽車導航(不能插電.在遊覽車司機旁)..所以要選650T囉~~ 有觸控+螢幕大方便點之前60螢幕太小.. 有時候突然要查東西或移動地圖, 不方便!!BaseCamp的圖資 要你插上 62上去, 才能抓機器上的圖資~等明年第一季的新圖資灌上去,才能電腦有.機器上也有囉~~
買650t 也可加減當汽車導航 明確的抉擇...我的62stc 汽車導航模式真的是慢到吐血..雖然主要功能不是拿來當汽車導航,不過 有時候也是需要他導航到登山口才開始爬山..出門前沒先做好功課,完全靠他當汽車導航,真的是會噴鼻血....另外 GARMIN 能在搜尋的畫面下 加一個登山口的快搜按鍵嗎??這樣才符合專用的登山導航機嘛!!!!
kevlinsan wrote:買650t 也可加減...(恕刪) 登山口 就要您在家裡 使用電腦先規劃好航點, 再上傳~~ 這樣比較好呦~~順便附近的 重要點.經過點 我都會標定, 防止自己鬼檔牆看不清楚GPS..
小笨賢 wrote:登山口 就要您在家裡...(恕刪) 有時候出去玩,忽然想查附近有什麼步道 如果有登山口速查會很方便啊!!PAPAGO˙SPORT7雖然很爛 可是我覺得它有這功能很貼心....62STC 反到是搜尋欄位像是"購物,娛樂,都用不到...那個"城市"真的不知道是要幹嘛的??
小笨賢 wrote:登山口 就要您在家裡...(恕刪) 耶~62插上BaseCamp的圖資就出現了~太好了~小笨賢~謝謝嘞^^這是今天550T跟62STC的比較軌跡圖藍色是550T紅色是62STC這張是騎機車在高速公路橋下的軌跡上面高速公路橋~只有左右沒有被遮住~62STC"四螺旋GPS"~360度全向性接收衛星訊號~太強了~藍色是550T紅色是62STC騎機車待轉等紅燈
陳小白. wrote:這是今天550T跟62STC的比較軌跡圖 Google map的坐標其實並不精確, 最大可達數百米, 請改用內政部通用圖資吧!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28&t=2602985 )
millerliu wrote:Google map...(恕刪) 我剛剛看了一下Google map跟內政部通用圖資還有GARMIN的BaseCamp我覺得差距並不大~只差那微微幾公尺而已~不過謝謝你那個連接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