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GARMAIN MOBILE XT or 10 終於可以使用新圖資了 (增加12/23試用心得)~


charleschien wrote:
剛收到Mobile01的郵件, 很高興想要註冊我的Garmin Mobile XT 正式版軟體, 輸入了手機號碼及GMAPPROM.UNL, 但是一直出現 "請確認您輸入的手機門號及UNL驗證檔是否正確"的訊息, 試了好幾次都一樣,


我也是一樣,明天上班時間再打電話去詢問客服吧,唉...
穿過縣界長長的隧道,便是雪國。夜空下一片白茫茫。火車在信號所前停了下來。 《川端康成‧雪國》
sentrads wrote:
我也是一樣,明天上班...(恕刪)


已將各位的訊息,反應給原廠了,後續原廠回覆後,會再po上來。
我也有試過了.不過也是行不通.但是我用另一種方式註冊.結果是OK的.

各位大大可以試著把藍芽接收器裡面的條碼號碼輸入即可註冊成功.

也就可以順利的下載新的圖資.

http://my.garmin.com.tw/myGarmin/device/register
我也是系統回復註冊失敗,可是My Garmin裡面的「支援與服務」、「地圖更新」卻可以看到我買的兩組MobileXT序號,也可以成功下載檔案TWCN860_GM.exe。
更新完成後,檔案大小是39860KB,日期是2008/09/25下午01:54,好像沒什麼改變。
正在下載,找時間來試試看再上來回報心得。

剛買E71沒多久,今天用v5.00.20軟體+v8.51圖資,覺得導航時有點頓頓的,

且等紅燈時(或車子靜止時),地圖上的小汽車會亂飄,不知您們的也會這樣嗎?(S60)

另外,請教一下,S60裡的定位方法共有四種:

藍牙GPS
內建GPS
輔助GPS
網路架構

當然前三個不難了解,我知道輔助GPS就是所謂的AGPS,

但第四個網路架構是指什麼?

基本上有將輔助GPS打勾,不就是會開啟AGPS了嗎?

AGPS開啟,不就是會自行透過UMTS或GSM來向伺服器取得星曆資料嗎?

那網路架構又是在做什麼的呢?


懇請解惑,謝謝!
www.flickr.com/photos/kaorss/
見鬼了,上MyGarmin可以看到我的GMXT V8.60的地圖下載,

下載下來按照它的方式將地圖裝至記憶卡,

將記憶卡插入E71之後執行GMXT,為什麼會出現以下訊息:

本Garmin設備 Id xxxxxx ,尚無法將地圖解碼,您是否要立即解碼?


若按是,就要我輸入"授權憑證碼",但裡頭就是我當初購買正版GMXT時就已輸入的授權憑證碼,

直接按確定之後,還是無法將地圖解碼,

看來看去也不像是要輸入下載地圖時所給的那組授權碼,

因為"授權憑證碼"最多只能輸入10碼英數字,但下載地圖時所給的那組授權碼都不只10碼了,

那到底要輸入什麼呢?煩惱啊!
www.flickr.com/photos/kaorss/
回報
已更新完畢
目前地圖版本Taiwan City Navigator NT 8.60
目前使用軟體版本為4.10
請問那裡可以更新為5.0
小弟於先前就已經先將光碟版的XT註冊完了!
所以今天很順利的下載了8.60的圖資!
我快哭了!!!
終於可以更新了,我還以為買XT的永遠是一群孤兒,看見MAPSource的地圖版本也是8.6,真的!我在電腦前面興奮很久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