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更新】GPSMAP 60CSx (TWN) 軟體版本 2.40

wushihchang wrote:
還沒更新到2.3版2...(恕刪)


什麼...這個不用按順序吧?

我一直以為可以跳級升耶....
http://senmingkao.blogspot.tw/
早上升級完後卻變成地圖路線一堆不見了~搜尋的選項也不見一堆
請問哪邊有2.3版可以下載啊??
雞蛋糕小嗶 wrote:
早上升級完後卻變成地圖路線一堆不見了~搜尋的選項也不見一堆
請問哪邊有2.3版可以下載啊??

感覺上只剩下 basemap,要不要先確定一下地圖有沒有勾選,或是記憶卡裡面的地圖還在不在。
雞蛋糕小嗶 wrote:
早上升級完後卻變成地...(恕刪)


原來是要把地圖在傳回機器裡喔~看了其他的文章才發現
我是新手~各位大大們不要責怪我~
我的60CSx一直都沒有跟新,目前軟體版本為2.0
請問各位大大
我可以從2.0直接更新到2.4版嗎
還是需要從2.1開始一版一版的更新?
謝謝

可以直上沒有問題~
不過從 2.2 開始後好像每一版多多少少都有點問題
我個人是覺得 2.1 最好:p
請問MicroSD卡的內容要怎麼看?謝謝!
changyr wrote:
這陣子Garmin還...(恕刪)


請問MicroSD卡的內容要如何觀看?謝謝!

重複了!不要打我!
請問MicroSD卡的內容要怎麼看

主目錄-->設定 -->界面 --> USB隨身碟

接上USB連線就可以了

Diho
k1689 wrote:
昨天晚上下載更新V2.40版本後,
就一直收不到衛星.
今天早上特地到住家的頂樓測試.
還是一樣收不到.
沒更新之前一切使用正常,
更新後反而不能用.
請問誰有V2.30版本.
麻煩借小弟下載.
感恩!

我有遇過就是

用舊版2.30版時抓到衛星都很快訊號也很穩格數也很滿
搜尋衛星是深藍色的

當我更新為新版的2.40版時
搜尋衛星是淺藍色的

搜尋衛星就開始不穩了訊號上上下下的格數不是很滿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