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tseng wrote:
試了好久550t根本讀不到這張卡片\
在隨身諜 內容是0 使用0 剩餘0
format 時 有顯示3.68g 但以隨身碟下format 也失敗
但這張卡片在一般的dc卻沒問題
這個有點麻煩了,550t根本不認識這張卡。你有其他的讀卡機嗎?先用讀卡機Format一次,再拿到550t試試看。沒有一台機器可以保證讀所有的卡,所以我是盡量買SanDisk的卡給Garmin Device使用,可是該牌的卡在我另一台三星的小DC上卻是挑卡。我遇到的是只要用三星DC Format過的卡,用在550t上就很容易讀不到,不知道三星是不是有寫什麼特殊的東西,我就沒研究了。
那些長久以來享有諸多權利的人,忘了這是由許多人犧牲奉獻換來的。
hackersony wrote:
不知道550t會漂很大的問題,在新的軟體版本有解決嗎?!GPS SW 2.8
上次我發生漂移的問題是V2.6版,在北宜公路騎單車時發生的,我把550t放在口袋裡當照相機用,車把上架的是Dakota 20及Edge 500,回到家發現Dakota 20及Edge 500的軌跡都是跟著公路,而550t有某些路段有漂移現象。後來更新V2.7 版後,有再次去跑北宜公路,就沒有發現狀況了。
昨天難得好天氣,我又帶著550t當相機(V2.8),車把上架的是Edge 800,沒有發現漂移。至於市區導航,在比例尺50m下,會有某某些路段並沒有貼著道路,但是沒有亂飄的狀況,應該是合理的誤差。我注意到GPS 軟體版本4.52穩定度相當的不錯,目前用起來沒有問題。
hackersony wrote:
不知道Oregon 550t 和 Dakota20相比,有哪些原廠尚未改善的問題
550t之前的照相問題已改善,新問題至今沒有遇到。
Dakota 20我是覺得亮度可以再調高一些。
hackersony wrote:
價錢不拘的話...還是喜歡550t的大螢幕,汽車上用也比較容易辨認還有...用在汽車上,會不會過的路口,GPS螢幕還顯示在路口前,的lag問題
汽車上我是用1480/1470/1690/255W/765/3790T,有語音比較方便好用。Lag問題我從來沒有遇過,我很少將Oregon 550t 和 Dakota20用在汽車上。單車是偶而要去林道或是陌生的地方才會用,大多時間是用Egde 500及Edge 800。
那些長久以來享有諸多權利的人,忘了這是由許多人犧牲奉獻換來的。
小弟最近剛買一台765,車子已經過了路口...地圖的顯示還在路口前
還遇過兩次在過路口時,地圖一直轉
清機台沒用,地圖詳細度''正常'',平均誤差7m,市區車速約30~40
還好沒過7天鑑賞,退件換機中...
小弟還想一台550t,因朋友有人在騎車,推薦我上01在看看哪一款戶外機比較ok
結果功能最多的550t最少人討論它的問題,我是很喜歡它的大螢幕,且防水,又是三號電池
看了一下有人說550t它有漂1~2公里的記錄(衛星誤差不算),不知道這是個案,還是軟體的問題有辦法解決,或每一台550t都會漂?!
還有我怕550t會有過路口lag的問題,會想買大螢幕無非是想''一兼二顧''有時候可以汽車上用
還可以''原道路返航''的功能,即使在沒有地圖的產業道路(台電碧海水力發電廠)也可以隨著原來航跡返航
但是對路口lag,跟漂的問題還是怕怕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