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550t當機 屢試不爽

550t會當機就是一個,讓人匪夷所思,不可原諒的事.工作上,配用了各式GPS導航機這麼多年,就這台招牌機最讓人有無力感.

寄回原廠重灌系統,能做的都做了,沒插記憶卡還是會死當.死當後沒reset鍵,一定要拆電池,更是令人x到極限.

會買550t在惡劣環境下使用,就是要他的穩定性,野外還要拆電池救機器,談何容易.

我的機器是最新韌體,原廠地圖.

當然GARMIN公司一定會改進,出一版又一版的韌體.GARMIN是國際大廠,不會讓我們失望的,一定會改進再改進.
靈魂之窗留下美好的倩影,攝影卻是留下永恆. ...近來可好...an-an

dw wrote:


不知道您的記憶卡...(恕刪)


試了好久550t根本讀不到這張卡片\
在隨身諜 內容是0 使用0 剩餘0
format 時 有顯示3.68g 但以隨身碟下format 也失敗
但這張卡片在一般的dc卻沒問題

哇 真是頭大

chtseng wrote:
試了好久550t根本讀不到這張卡片\
在隨身諜 內容是0 使用0 剩餘0
format 時 有顯示3.68g 但以隨身碟下format 也失敗
但這張卡片在一般的dc卻沒問題


這個有點麻煩了,550t根本不認識這張卡。你有其他的讀卡機嗎?先用讀卡機Format一次,再拿到550t試試看。沒有一台機器可以保證讀所有的卡,所以我是盡量買SanDisk的卡給Garmin Device使用,可是該牌的卡在我另一台三星的小DC上卻是挑卡。我遇到的是只要用三星DC Format過的卡,用在550t上就很容易讀不到,不知道三星是不是有寫什麼特殊的東西,我就沒研究了。
那些長久以來享有諸多權利的人,忘了這是由許多人犧牲奉獻換來的。
又發現新問題了
在雪隧南下往宜蘭
在失去衛星後
使用電子羅盤
結果 變成了都指向, 北方 和東北間跳動
一出隧道就好了


還有在戶外使用相機模式
沒跳回主畫面,就收入包包
約10多分後拿出來 ,當機了
又要拔電池.
dw大大...

不知道550t會漂很大的問題,在新的軟體版本有解決嗎?!GPS SW 2.8

怎麼感覺討論Oregon 550t 的人比 Dakota20 來的少

價錢不拘的話...還是喜歡550t的大螢幕,汽車上用也比較容易辨認

不知道Oregon 550t 和 Dakota20相比,有哪些原廠尚未改善的問題

還有...用在汽車上,會不會過的路口,GPS螢幕還顯示在路口前,的lag問題

煩請有550t的大大幫幫忙,為我解答,小弟感激不盡...謝謝!!!

hackersony wrote:
不知道550t會漂很大的問題,在新的軟體版本有解決嗎?!GPS SW 2.8

上次我發生漂移的問題是V2.6版,在北宜公路騎單車時發生的,我把550t放在口袋裡當照相機用,車把上架的是Dakota 20及Edge 500,回到家發現Dakota 20及Edge 500的軌跡都是跟著公路,而550t有某些路段有漂移現象。後來更新V2.7 版後,有再次去跑北宜公路,就沒有發現狀況了。

昨天難得好天氣,我又帶著550t當相機(V2.8),車把上架的是Edge 800,沒有發現漂移。至於市區導航,在比例尺50m下,會有某某些路段並沒有貼著道路,但是沒有亂飄的狀況,應該是合理的誤差。我注意到GPS 軟體版本4.52穩定度相當的不錯,目前用起來沒有問題。


hackersony wrote:
不知道Oregon 550t 和 Dakota20相比,有哪些原廠尚未改善的問題


550t之前的照相問題已改善,新問題至今沒有遇到。

Dakota 20我是覺得亮度可以再調高一些。


hackersony wrote:
價錢不拘的話...還是喜歡550t的大螢幕,汽車上用也比較容易辨認還有...用在汽車上,會不會過的路口,GPS螢幕還顯示在路口前,的lag問題


汽車上我是用1480/1470/1690/255W/765/3790T,有語音比較方便好用。Lag問題我從來沒有遇過,我很少將Oregon 550t 和 Dakota20用在汽車上。單車是偶而要去林道或是陌生的地方才會用,大多時間是用Egde 500及Edge 800。



那些長久以來享有諸多權利的人,忘了這是由許多人犧牲奉獻換來的。
dw wrote:
汽車上我是用1480/1470/1690/255W/765/3790T,有語音比較方便好用。Lag問題我從來沒有遇過,我很少將Oregon 550t 和 Dakota20用在汽車上。單車是偶而要去林道或是陌生的地方才會用,大多時間是用Egde 500及Edge 800


期待新機上市及測試分享
在youtube看到一系列Edge 800的影片
功能頗強大
除了自行車用途外
也蠻適合登山使用
謝謝dw大大幫我解答...

小弟最近剛買一台765,車子已經過了路口...地圖的顯示還在路口前

還遇過兩次在過路口時,地圖一直轉

清機台沒用,地圖詳細度''正常'',平均誤差7m,市區車速約30~40

還好沒過7天鑑賞,退件換機中...


小弟還想一台550t,因朋友有人在騎車,推薦我上01在看看哪一款戶外機比較ok

結果功能最多的550t最少人討論它的問題,我是很喜歡它的大螢幕,且防水,又是三號電池

看了一下有人說550t它有漂1~2公里的記錄(衛星誤差不算),不知道這是個案,還是軟體的問題有辦法解決,或每一台550t都會漂?!

還有我怕550t會有過路口lag的問題,會想買大螢幕無非是想''一兼二顧''有時候可以汽車上用

還可以''原道路返航''的功能,即使在沒有地圖的產業道路(台電碧海水力發電廠)也可以隨著原來航跡返航

但是對路口lag,跟漂的問題還是怕怕的


hackersony wrote:
看了一下有人說550t它有漂1~2公里的記錄(衛星誤差不算),

它有沒有說漂移的地點及他使用的環境呢?聽說的、有人說的...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hackersony wrote:
還有我怕550t會有過路口lag的問題,會想買大螢幕無非是想''一兼二顧''有時候可以汽車上用


不管那一家的機器,我都非常不認同所謂一機多用途,所謂「樣樣通,則樣樣鬆」,如果你把550t用在汽車導航,我會先跟你說,不要有太高期望,因為它是一台手持戶外機,汽車導航不是它的強項。
那些長久以來享有諸多權利的人,忘了這是由許多人犧牲奉獻換來的。
Timber Wolf wrote:
在youtube看到一系列Edge 800的影片

功能頗強大

除了自行車用途外

也蠻適合登山使用


Edge 800造型頗優,跟Dakota 20螢幕大小相同,但是畫質跟亮度都更勝Dakota。圖片是用Oregon 550t拍的,圖中亮度是50%。目前還在評估測試階段,功能大概就是705的昇級版,類似Edge 500 + Dakota 20,支援Taiwan Topo圖資,也支援國外圖資。






那些長久以來享有諸多權利的人,忘了這是由許多人犧牲奉獻換來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