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買車用的衛星導航
目前有看上了Mio C720和GARMIN 760
有人說Mio的系統有點複雜
而且導航界面有點雜
GARMIN的系統是用PAPAGO
感覺簡單又好操作
請有用過的各位可以給點建議
分析各款的優缺點
或者是有其他更好點的型號可以介紹給我也可以
我都會好好考慮看看的
希望是有用心回答及認真的人可以回答我
而不是一般傳統簡易複制的敷衍我
我會非常感激你的
謝謝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