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新聞]Mio 339及Mio 558經銷商產品說明會

請問您說的拷漆部分, 費用要多少錢呢??

那再請問您那邊有在幫手機拷漆嗎?? 有的話費用如何呢??
<!--引言開始 (您引用了全部文章,請適度引言)-->
calpis wrote:
請問何時開賣呢~謝謝
開始自言自語....
先不要太衝動好了
讓站上的大大測試報告後再來下手
嘿嘿嘿.....
真希望在IDㄉ同學可以幫忙拿員工價呀
再拿去三重烤個法拉利紅
呵呵
至於UX-50...找了幾天
胖好像沒有好地圖
所以還是算了...阿不然比較喜歡有蓋子ㄉ說

一切尚在幻想狀態....
<!--引言結束 -->

<!--引言開始 (您引用了全部文章,請適度引言)-->
DogHuang wrote:
說他貴,其實不是跟A620/HP2215是同一個價位區間嗎?但是A620只有一個CF槽,實在等於是殘廢的PPC...不然就選ACER n10或者等n10的PPC2003版吧
<!--引言結束 -->

HP2210 sells at around HK$2500 in Hong Kong. I guess mio 558 is HK$1000 more expensive than HP2210.

BTW, I am interested in the USB host function of mio 558 which can connect to external USB harddisk for storage. Anyone got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that point?

Thanks!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