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再請問您那邊有在幫手機拷漆嗎?? 有的話費用如何呢??
<!--引言開始 (您引用了全部文章,請適度引言)-->
calpis wrote:<!--引言結束 -->
請問何時開賣呢~謝謝
開始自言自語....
先不要太衝動好了
讓站上的大大測試報告後再來下手
嘿嘿嘿.....
真希望在IDㄉ同學可以幫忙拿員工價呀
再拿去三重烤個法拉利紅
呵呵
至於UX-50...找了幾天
胖好像沒有好地圖
所以還是算了...阿不然比較喜歡有蓋子ㄉ說
一切尚在幻想狀態....
DogHuang wrote:<!--引言結束 -->
說他貴,其實不是跟A620/HP2215是同一個價位區間嗎?但是A620只有一個CF槽,實在等於是殘廢的PPC...不然就選ACER n10或者等n10的PPC2003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