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

[準備開辦]有關MS800進度報告請看第40頁

我有一點點看不太懂蔣大說的那二種方案... 就我目前狀況... 3G 門號(183) 無 mPro, 如果要加入團購的話...
需要 mPro 150 型 + ms800 , 所以團購費用是 9500, 然後每個月要.. 183+(150*0.9)=318, 這樣子對嗎?
D80 是敗家的開始,01 是敗家的根源
kjarry456 wrote:
(那一包如果直接換成市價應該超過3千元)

那換成mobie01的伙伴價是幾多元吶

小朋友已經快起來革命了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嘴炮照 01
請問一下蔣大~~~

我的名子下有兩個門號~~目前都是2G的~~(底下以A門號及B門號稱呼)
A門號是我在用的,但去年母親節續約辦了支新手機給老媽用~~~所以今年不能續約了~~
B門號是我老媽在用~不過也是登記我的名子~~這隻今年可續約~~想參加01的這次活動~~
但問題來了~~我想辦3G 383以上的費率~~~只能用B門號續約優惠~~
但想要換成3G的卡的是A門號~~~不知可否以B門號續約的優惠價~~但改3G的卡是A門號的????~~

唔~~覺得問題好複雜^^

再次感謝蔣大~~01的用心~~真令人感動呀~~






PatrickWu0630 wrote:
請教蔣大,就是我的門號是去年一月初續約,到目前亦未達二年的規定,若要再續約,勢必面臨繳違約金的問題.想請問的是這違約金是如何計算的?

如果是單純違約金的問題我會建議您撥電話客服查,這樣方式最快得到的資料比較準,得到答案在自己盤算看看跟01這攤划不划算
請多多點擊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請問一下蔣大~

會不會有通訊行大舉入侵阿???衝著那3000元的神秘禮物??
多謝蔣大如此迅速的回答問題,很不好意思,我是有商學背景的,很多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估算";其實在還沒看到您的回覆之前就已興起要打電話到客服問問了... 但不管如何,光憑那神秘的一包就很夠就很滿足了,謝謝您!!!
蔣大 真是太感激你了
我的 3G門號大約用了8~9年了,而且我的合約也早在去年到就到了
我想請問如果我用3G 383+3G無限上網型 850 來續約的話
不曉得能否以這樣的條件加入團購行列
再次感恩啦 蔣大

PatrickWu0630 wrote:
我是有商學背景的,很多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估算";其實在還沒看到您的回覆之前就已興起要打電話到客服問問了...

這樣最好,因為我從小到大學校考數學從來沒及格過,所以辦活動我ok,但是要算數字的就別找我
請多多點擊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如果目前是
3G mpro 被員工公務推薦 383型優 2007-03-09
2009-03-08 要到2009 3 8才到期
這樣還可以享優惠嗎?!
可以請蔣大回應一下前年七月團購的

可以參加這次的團購嗎?
  • 6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